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魔镜魔镜告诉我(完结)

现代paro,ooc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前篇可以戳我头像进去看,因为不会弄链接orz



(2)

周泽楷有一个小秘密。

 

他家里的镜子里住进了一个人。

 

那个人是一周前出现在镜子里的,当时他在刷牙,一抬头,就看到镜子里有个人,捂着胸口一副晕厥的样子,嘴里一直念叨着好可爱好可爱。不知为什么他竟觉得有点害羞。

 

但是转念一想,自己纯爷们,应该是帅才对。就赌气的问镜子里那个人,“我帅吗?”

 

没有想到,镜子里的那个人非常温柔的回答了他。

 

“当然了,你是最帅的。”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口被糖浆化开了,温温的,又甜甜的。

 

之后每一天,他都会问镜子里的人自己帅不帅,不一例外的,那个人每天都很温柔的回答:“当然了,你是最帅的。”

 

渐渐地,他越来越舍不得离开镜子。每天早上洗漱的时候,总想多看一眼,再看久一点,看镜子里那个人对着自己笑,看镜子里那个人眷恋的眼神和有时捂心口的夸张表情。

 

尽管他才遇见镜子里的人一周,他却有了种他们是老夫老妻的感觉。

 

可是他连镜子里的人叫什么,是谁都不知道。而且,说不定根本不存在这个人,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毕竟,镜子里怎么可能住个人嘛。

 

就在周泽楷日常怀疑镜子里的人不存在的时候,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你最帅了!”

 

周泽楷那一瞬间不敢相信,然后他回过头,发现真的是那个人。依旧是有点夸张的表情,可是周泽楷相信,是那个人没错。熟悉的声音和笑脸,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点头回应了那个人后,逃进了电梯。

 

逃进电梯后周泽楷想,自己真是太怂了。然后终于通过一个下午,了解到,那个人叫江波涛,公关部刚转正的职员,擅长与人打交道,亲和力极高。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被人喜欢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周泽楷摸着江波涛的档案想。

 

当晚,周泽楷的梦里全是江波涛。江波涛对他笑,江波涛牵他的手,江波涛亲他的脸,江波涛和他...

 

然后一大早,周泽楷就脸红的去浴室洗了澡换了条内裤。

 

只是镜子里今天怎么没人,他不想再来了吗?

 

结果,周泽楷还没难过两秒钟,他就看到江波涛从不知什么地方落下来,落到他的床上。

 

他可能出现了幻觉。

 

周泽楷拿起了手机,准备给自己叫心理医生,然后江波涛就抱住了他的大腿。

 

啪嗒——手机光荣牺牲。

 

(3)

周泽楷,今年24,轮回集团总裁,特征帅,现在坐在房间里和对面的人大眼瞪小眼。

 

江波涛,今年23,轮回集团公关部职员,特征口才好,现在坐在轮回集团总裁的房间里和他大眼瞪小眼。

 

“好吧。”江波涛无奈,再这么对峙下去,可能天都要黑了,还好今天是双休日不用上班,不然自己又要迟到了。

 

“说出来您可能不信,我曾经在您家的镜子里呆过一周。当然,我不是有意要偷窥您的,只是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许您觉得我是在胡说八道,但是我说的句句都是真的,请您...”

 

“我相信你。”

 

江波涛还在用力解释自己不是个变态就被周泽楷打断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对面的总裁继续说。

 

“我每天早晨都能看见你。我以为不是真的,结果是真的。”

 

江波涛的大脑持续当机中。

 

那自己做了什么总裁不是都知道?自己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江波涛偷偷看了眼周泽楷,等会,总裁怎么脸红了?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江波涛,男,今年23岁,就职于轮回集团,主业公关部小职员兼职轮回集团总裁男朋友。


END

小剧场:

关于称呼,江波涛和周泽楷在一起后,开始苦恼过该怎么称呼自己的恋人,在公司可以叫总裁,可是在家里呢,叫周泽楷显得太生分,叫泽泽、楷楷之类的又给力给气的。

终于,这个苦恼在一次他们被翻红浪的时候被江波涛顺利解决了。

当时江波涛正在帮周泽楷释放欲望,看着周泽楷可爱的丁丁,突然福灵心至,“小周。”

周泽楷:???

江波涛嘿嘿一笑,“小周真可爱。”

周泽楷:麻麻这里有个奇怪的人!

然后就定下了小周这个称呼。



呀呼,完结啦。

也许大概可能maybe有番外

最近要考试了,脑洞一堆堆都没有时间写,sad

最后,感谢你们看完,鞠躬

依旧凑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评论qwq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