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谁动了我的薄荷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私设一丢丢,但是保证甜w




江波涛桌子上有盆薄荷。

 

他经常摘薄荷叶子给周泽楷泡水喝,周泽楷虽然不喜欢薄荷味道但也没说什么。

 

一天,杜明吕泊远想悄咪咪的掐两只薄荷的嫩芽,被江波涛发现了,又是一道来自副队的微笑攻击。三人吵吵闹闹的出了训练室。

 

然后周泽楷走进来了。他看起来很忧郁,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纸条。

 

这张纸条是他前天收到的,就静静的躺在他的桌面上,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也安静的躺在纸条上。

 

周泽楷当时是有些愣神的,随后他开始琢磨起这个纸条是谁写的。

 

轮回的宿舍除了战队成员和经理外其他人都要许可证才能进出,而那天显然没有外来人员到轮回,只能是内部人员作案。

 

而内部人员,方明华有女朋友,杜明暗恋唐柔,吴启整天沉迷游戏,孙翔藏不住事,吕泊远大大咧咧,就只剩下江波涛。

 

其实谁都有可能,也许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但周泽楷就希望这个纸条是江波涛写的,原因无非就是周泽楷喜欢江波涛。

 

虽然“他喜欢我”是人生三大错觉之首,但周泽楷还是不可遏制的想,江波涛也喜欢他,不然为什么对他这么好,每天给他泡薄荷茶,每天嘘寒问暖,但是往下想下去,江波涛好像对每个人都很好。给感冒的孙翔带热粥,给熬夜的吴启泡麦片,给追不到女神的杜明开解...

 

江波涛怎么对谁都好。周泽楷不开心的撇了撇嘴。

 

周泽楷试探了两天也没试探出来到底是谁写的纸条。江波涛依旧温温和和,看起来并不知道纸条的事。他还偷偷找来江波涛的字迹对比,结果发现只有“我”字有点相像。其实这样一来,也算是确定了25%了。

 

可是进度条没有到百分之百,周泽楷也不敢做最终确认。

 

他决定再试探一次,实在找不到,就让这件事随风飘散吧。

 

周泽楷悄悄的把纸条放在江波涛的键盘下,结果还没等他抬开键盘,就听到门“咔嚓”一下,被打开。他手忙脚乱的把纸条随手压在了江波涛的薄荷盆栽底下,还扯掉了一片薄荷叶子。

 

原来是孙翔,孙翔看着站在江波涛桌子前不知所措的周泽楷,一副我懂得的表情,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说:“队长,我懂。偶尔做做坏事对训练放松是非常有必要滴。”然后就回到自己的位置面前开了一罐六个核桃。

 

周泽楷愣愣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没注意到自己衣袖上沾了一片薄荷叶。

 

 

 

 

休息的时候江波涛照例准备给周泽楷泡薄荷茶,结果掐叶子的时候不知怎么手一挥,盆栽摔向一边,漏出了还没在盆栽底下捂热乎的纸条。

 

...

 

江波涛拿起了纸条,周泽楷身体一僵。扶起薄荷,江波涛坐下来静静研究纸条,周泽楷则是死死盯住江波涛观察他的表情。

 

谁知道江波涛突然抬头看向他,周泽楷马上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四处转脑袋,还吹起了口哨。

 

江波涛拿着掐好的薄荷叶子去了茶水间,周泽楷顿时松了口气,没注意到江波涛嘴角的微笑。

 

 

 

江波涛泡完薄荷茶,周泽楷伸手去接。江波涛突然凑近,拿起周泽楷袖子上的薄荷叶放入嘴中,笑着说:“抓到你了哦,小周。”

 

薄荷的气息喷在周泽楷的脖颈上,让他觉得痒痒的。可是又怕的不得了。江波涛这样到底是几个意思?

 

好不容易训练结束,周泽楷就拉着江波涛留下来“加训”。在其他队员同情的目光中,江波涛反而笑的特别坦荡,特别,荡漾。

 

终于人都走完了,只剩他们两个了。谁也没有开口,似乎在玩123木头人的游戏。

 

终于,周泽楷按捺不住了,他斟酌着开口:“纸条...”

 

“纸条果然是小周你放的。”被江波涛直接截胡。

 

“不是...”周泽楷想辩解,

 

“纸条不是你写的。”周泽楷愕然,江波涛怎么知道他要说什么,接下来他就知道原因了。

 

江波涛摘下了一片薄荷叶,说:“因为纸条是我写的。”

 

周泽楷先是震惊,然后心头开始慢慢甜起来,像是泡进了蜜罐里。

 

“我本来只想写个纸条暗暗的跟你表白就好,我害怕你拒绝我。可是我看你这两天明里暗里在找写纸条的人,找我的字迹,今天还把纸条放在我桌子上。可你没有拒绝我,那我,是不是可以想,小周你是有点喜欢我的。”江波涛把一片薄荷放入口中,有点苦有点凉。

 

“不...”江波涛苦笑一下,果然还是...

 

然后他就被扑过来的周泽楷抱住了,

 

“非常喜欢江!”仿佛打破了糖罐,空气里都是甜腻腻的香味。

 

 

 

 

tips:薄荷的花语是永恒的爱

ps:薄荷茶真的很好喝,而且薄荷好养活,小小一盆就够了,然后把长大的叶子掐下来洗一洗,放入温水中(先放水再放叶子,不然叶子会烫蔫),非常清香。喜欢甜的朋友们还可以用蜂蜜水泡薄荷叶,而且薄荷对身体也很好哦,强力推荐!

依旧是凑不要脸求小红心⁄(⁄ ⁄•⁄ω⁄•⁄ ⁄)⁄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12)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