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为你的爱情投保

依旧是他俩,ooc有,私设也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一个关于“骗保”的故事(并不

文内关于保险保单的规则都是我瞎编的,大家看一看就好,有灰常不合逻辑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翔翔友情客串

------------------------------------

1.

周泽楷接了个电话,来自保险推销。

 

大部分人接到保险推销电话都是秒挂,周泽楷也准备这么干,于是他说了“我不...”两个字,被对方可怜兮兮的打断了。

 

“求求您了,先生,就耽误您两分钟好吗?我是丘比特保险公司的,真的不是骗子啊。”听着这个声音,周泽楷居然想到了江波涛平时最喜欢用的那个“QAQ”表情,心一软就没挂电话。

 

然后周泽楷就听对方叨叨了五分钟。

 

挂了电话的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耳朵实在是难受的紧,对方讲啥他都没听,好像是什么给自己的爱情投保之类的业务。

 

晃了晃脑袋,走到训练室门口,却听到隔壁茶水间江波涛在打电话。

 

本来听别人讲电话是不太礼貌的,可周泽楷内心里藏了那么点小小的心思,于是他支棱着耳朵,听到,“哎呀,他那么好,我会喜欢上也是很正常的吧。”

 

周泽楷后悔了,听别人讲电话果然是要不得的,这下好了吧,听到了惊天大秘密,江波涛有了喜欢的人,而他不知道。周泽楷的内心有些苦涩,他有些气恼的揪了下自己的耳朵,叫你多事听别人讲电话!

 

然后孙翔就打开了训练室的门。

 

“哎哟,队长你怎么在门口站着不进去啊。来来来,队长你给评评理,我的企鹅公仔到了,可他们说我幼稚,哪里幼稚了!公仔的事!那能叫幼稚吗!”

 

孙翔一边说还一边把公仔往周泽楷脸上凑,周泽楷戳了戳这个公仔,想起他们之前去游乐园拍广告的时候江波涛给他夹了一个大大的企鹅公仔,偷偷的笑了。

 

2.

江波涛接了个电话,来自他的发小。

 

接通电话,发小第一句话就是,“你打职业比赛打成了基佬?”

 

江波涛打算找个时间给周泽楷表白,他喜欢周泽楷很久了,他都想好了,要是表白失败就说自己玩大冒险输了。但是表白之前总要找个人给他壮壮胆的,于是他想到了自己的发小,一个嘴超严又拎的清的毒舌。

 

发小问他怎么会喜欢上周泽楷,江波涛也想,是啊,怎么会呢,遇见周泽楷之前他还是个钢铁直男呢。可是“他那么好,我喜欢上他也是很正常的吧。”他这么跟发小说。

 

被发小拉着乱七八糟聊了一通,江波涛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在耳鸣。揉了揉耳朵,他准备往训练室走,走没几步,就看到,孙翔和周泽楷站在训练室门口,孙翔拿着一只企鹅公仔往周泽楷脸上凑,周泽楷笑着戳公仔,耳朵还有点红红的,像是害羞。

 

两个美男站在一起,是非常养眼的画面,可江波涛现在觉得有点辣眼睛。他想起刚刚电话里发小还在说“可是网上传周泽楷和孙翔的绯闻比你和周泽楷的绯闻多欸。”

 

3.

最近微博上一个新上市的保险公司很火,叫丘比特保险公司。

 

这是某集团太子爷开的,谁也不知道这个太子爷想干啥,而且这个公司的险种也很奇怪,什么“真爱险”、“暗恋险”、“仇人险”各种都有。

 

本来这么奇葩的保险公司正常人是不会理的,可是架不住他上了微博热搜,然后一下子火了,然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去这个公司试一下,其中投“暗恋险”的人是最多的。

 

“暗恋险”顾名思义,就是给你暗恋的人投保。你喜欢TA,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你没办法和TA在一起,那你就可以给他投这个险,那,日后,你们在一起了,保险公司就会赔你双倍的保额,当做份子钱。

 

这等好事当然吸引了众多尝试的人,其中也不乏骗保的人。白经理前两天就处理了这样一起事件,一周前,有两个人来互相给对方投保,然后前天跑来说他们在一起了,经过他们的调查,发现这两人是早有预谋,假装不能和对方在一起,过段时间再编个故事说俩人历经艰险在一起了,不止能骗得听众的眼泪,还能获得两份赔偿。

 

还好自己机智,套了下话就戳穿了这俩人骗保的事情。白经理得意洋洋的喝着咖啡。然后他的助理打了一个电话说好像又有人骗保。

 

4.

周泽楷和江波涛面面相觑。

 

周泽楷也没想到自己想偷偷的来投个“暗恋险”居然能遇上江波涛。那天他发现江波涛有了喜欢的人,顿时心灰意冷,正好那个电视上在做丘比特保险公司的广告,他就脑门一热,给这家公司打了电话,约了今天办手续。

 

江波涛内心也是震惊的,但是他此时很想高喊,这就是缘分啊!那天他训练结束后,接到了一个保险公司的电话,正好自己的心情谜样低落,就答应了今天来办手续。事后他想,反正就过来填个保单,看一看也是可以的。

 

然后填完保单出门的两个人打了个照面。互相一愣,还是江波涛先打了招呼。接待他俩的两个职员一看,这俩人认识还互相投保!投保金额还挺大!不行!这事得叫经理!

 

江波涛和周泽楷坐在接待室里大眼瞪小眼。好在俩人非常熟悉了,聊了一波丘比特公司的业务后,白经理推门进来了。

 

“两位您好,我是丘比特保险公司的经理,我姓白。请问两位是互相认识的吗?”

 

“认识呀。”周泽楷老老实实的回答。

 

“嗯。因为我这里看到,二位的保单上被投保人写的是对方,还都是‘暗恋险’。”

 

“咦?”这是江波涛的声音,然后他看向了周泽楷,毫不意外的发型对方的脸红了,还红到了耳朵根。

 

“二位莫不是来骗保的吧?”

 

“原来小周也喜欢我啊。”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周泽楷的脸已经红成了番茄的颜色,他尽力把自己脸藏起来以缩小存在感,然后他听到江波涛说:“不好意思,经理,我们弄错了,不投‘暗恋险’。我们投‘真爱险’。”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


END


后续小剧场:

很多年以后,周泽楷和江波涛退役了,准备去国外结婚的时候,丘比特保险公司还专门提供了一艘豪华游轮作为二人的婚船,毕竟这是他们公司第一对投“真爱险”的情侣,不隆重点怎么行。太子爷如是说。


----------------------------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233333333

然而写出来就感觉自己废了废了,果然最好吃的是自己的脑洞,最难吃的是自己产的粮。但是自己产的粮,哭着也要吃完233333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比心√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