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你的味道我不知道(2)

(伪)厨师江和味觉失灵的小周的故事√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甜属于他们

那么,前文戳这里    (1)

-------------------

5

“小周,吃饭啦。”江波涛拎着粥推门进来。

 

周泽楷叹了口气,“又是粥。”

 

“医生说,吃些清淡的对你的味觉恢复有帮助。”江波涛把锅里热气腾腾的皮蛋瘦肉粥舀到碗里递给周泽楷。

 

周泽楷鼓了一下腮帮子,还是接过了粥一口一口慢慢喝起来。

 

江波涛内心松了口气,实在是不敢告诉周泽楷自己只有皮蛋瘦肉粥做出来的味道是正常的。尽管现在对方是一个失去味觉的病人,但是江波涛的良心告诉他不能拿自己的黑暗料理来糊弄一个失去味觉还这么信赖自己的人,更何况,当初对方也是尝了他的料理后才晕倒的。

 

知道周泽楷失去味觉后他还询问过医生,得到了味道刺激的确有可能导致周泽楷味觉神经性麻痹的答案,虽然这种可能性不大,而且周泽楷味觉失灵只是暂时性的,说不定不久就好了。但江波涛还是觉得,如果自己当时没有给周泽楷吃自己做的菜,周泽楷也许就不会味觉失灵。

 

想一想江波涛就觉得自己罪过实在是太大了,不能品尝世间美味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6

周泽楷完全不觉得失去味觉对他来说有什么影响。

 

他不是一个热衷美食的人,食物对他来说只有能吃饱和不能吃饱的区别,至于味道,他还真没怎么在意。所以当他知道自己味觉失灵的时候第一时间是无法相信,自己的味觉居然一直都在?哦,现在失灵了。

 

消化完这个消息的周泽楷内心一脸冷漠。至于为什么不敢把冷漠直接表现在脸上,因为他看见了江波涛心疼的眼神。

 

“失去味觉了,好悲痛啊。”周泽楷的大脑第一时间给自己的面部表情下达了指令。

 

很好,自己的脸很好的完成了指令,给你点赞。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眼里满满的心疼和关心,觉得味觉失灵好像也不错。

 

可是现在,周泽楷觉得自己继味觉失灵后牙齿也快不行了。

 

每天都喝粥,他觉得自己的牙都被粥同化得软趴趴的了,感觉一哧溜,牙都会被吸到肚子里了。这太可怕了。

 

虽然他尝不到味道,可他也不要每天都喝粥啊!他只是失去了味觉,还没有失去触觉啊,他想吃菜!脆生生的咬起来可以嘎巴嘎巴响的那种啊!

 

周泽楷努力给自己的大脑下达把皮蛋想象成黄瓜的指令,然后在切得碎碎的皮蛋丁下,指令失败。周泽楷第十三次败给了熬得稀烂的粥。

 

看着微笑的盯着他喝粥的江波涛,周泽楷回了一个笑。心想,还是让自己快点出院吧,去超市试吃区那里多吃点脆生生的小鱼干,好好安慰一下这些天存在感降低到负数的牙。


—TBC

短小的一章_(:зゝ∠)_

两个人依旧在医院里orz

进度缓慢文笔渣求不嫌弃qwq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