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江波涛的独家空调

一个因为断电产生的脑洞

依旧是ooc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日常感谢我瓜帮忙取名,我瓜 @巨根骑势躺枪子 取名能力杠杠的!

------------------------

1

周泽楷是一个住在空调里的小精灵。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附着在了空调里,有个栖身之所还是挺好的,虽然就此他就接替了空调原本需要完成的工作。

 

每天“呼——呼——”的向外界吹着冷风,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腮帮子都要吹破了。这个人类居然还嫌不够凉,冻死你好了!

 

结果一分心周泽楷就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呼—噗——咳咳咳!”

 

2

江波涛觉得自己买到了一个假空调,制冷效果怎么这么差。刚把空调温度调低几度,还没坐下来就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

 

“呼—噗——咳咳咳!”

 

这个空调咋肥事儿啊!果然是二手空调改装的吧!

 

江波涛惊讶的学会了东北腔。

 

然后他想起小时候家里的电视老是花屏,拍两下就好了。电器应该都是共通的吧,他想。

 

3

周泽楷刚顺完气就发现自己周围的空间开始剧烈摇晃。

 

不好!地震了!

 

周泽楷拼命往缝隙里躲,然后他脚一滑,从扇叶中掉了下去,吧唧砸在了江波涛脸上。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最后还是江波涛把黏在自己脸上的小人揭了下来。

 

4

江波涛看着面前用吸管喝着西瓜汁的小精灵。

 

“所以你是附身在空调里的小精灵?”

 

周泽楷哼哼了一下,西瓜汁真好喝。

 

“小家伙,你理我一下啊,那这几天一直是你在负责制冷咯?”

 

周泽楷继续用鼻音回应他。都是这个人类每天抱怨空调不够凉,自己每天吹的腮帮子都要破了,不想说话。西瓜汁真甜啊。

 

“嘿,亏我还给你喝西瓜汁。你居然不理我,那我要收回西瓜汁了!”江波涛见周泽楷抱着吸管不撒手,喝到忘我,觉得甚是可爱,就想逗逗这个小精灵。

 

周泽楷本来嘬西瓜汁嘬的正起劲,突然就吸到了一口空气,呛得他直咳。再一看,果然是江波涛把西瓜汁拿开了。

 

见西瓜汁被夺,周泽楷当即举起了吸管,把它掰成了一个枪的样式,指着江波涛拿西瓜汁的那只手!“不许动!”活脱脱一个威风凛凛的小神枪手!

 

江波涛已经被萌到不行,拿着吸管当枪指着他的小精灵一脸严肃的盯着西瓜汁。

 

“交货不杀!”小精灵又严肃的盯着他说。

 

江波涛哭笑不得,这个小精灵戏还挺多,于是他递上西瓜汁。

 

“孝敬组织的,不知老大如何称呼呀。”

 

“周泽楷。我是空调里的精灵。”周泽楷专心的嘬西瓜汁。

 

“哇!小周好厉害!不过空调里怎么住呀?”江波涛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

 

“看着!”帅气十足的小精灵放下吸管,用力一蹦!

 

然后落在了原地。

 

周泽楷觉得十分尴尬。脸红的滴血。

 

“哎呀,看来是空调坏了呢。所以小周你才回不去的吧?”

 

周泽楷觉得江波涛十分善解人意,对江波涛的好感度+100!

 

“那,小周你回不去的话,可以暂时住我这里,每天都有西瓜汁可以喝唷。”江波涛笑的温和,但是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他身后的狼尾巴扫来扫去,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然而周泽楷并不知道江波涛的心思,他觉得这个人类十分温柔善良,还解除了让他尴尬的局面,真的是个好人!

 

于是周泽楷顺理成章的住了下来。

 


不久之后



修炼成人形的周泽楷和江波涛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END

最后,炎热的夏天希望大家都能凉凉爽爽的,不要中暑,每天都有西瓜吃!感谢你们看到这里,比心心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