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江波涛的独家空调后续

昨天就写好了的小片段,然鹅断网了,直到今天回家才有网orz

网络断绝了我想做一个勤奋的日更选手的念头,以后还是随缘更新吧qwq

依旧是空调精灵楷楷和饲主江波涛的故事√

惯例ooc预警,文笔渣,但是他俩还是甜甜哒

前文戳这里这里

--------------------------

江波涛又买了个新空调。

 

空调安装好后,小精灵戳了戳这个和自己之前住的地方不太一样的空调。

 

咦?这个空调...

 

周泽楷回头问正在切西瓜的江波涛,“他怎么没有小精灵呀?”

 

江波涛一边给西瓜雕花说:“我也不知道呀。”

 

江波涛那么专注的盯着西瓜,那双漂亮的眼睛,就像在对西瓜放电一样,周泽楷有点不开心。

 

“那我要住进这个空调了!”周泽楷说着就往空调里蹦。

 

江波涛依旧沉迷西瓜没有抬头,“好的呀。”

 

“砰——”的一声。

 

江波涛被这声巨响吓得抛下了自己手上的西瓜,小精灵捂着头,瘪着嘴,泪汪汪的看着他。修炼了一段时间的周泽楷现在是人类小孩四五岁的样子,此时小孩儿双手按着脑袋,下巴还有点小肉肉被挤出来,看的江波涛又好笑又心疼。

 

“疼不疼呀?”江波涛一边检查周泽楷身上有没有受伤一边问。

 

“他不让我住。”小精灵可怜巴巴的说。

 

江波涛给周泽楷揉脑袋。

 

“我家让你住呀。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周泽楷看起来不疼了,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似乎还有点高兴和得意?

 

“好~我想喝西瓜汁。”现在周泽楷又是一副乖乖的样子了,之前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江波涛笑了笑,把刚刚雕花雕到一半的西瓜榨了汁。

 

周泽楷一边喝西瓜汁一边想:要不要告诉江波涛这个空调根本不能住呢?

然后他打了个嗝,忘记了这件事。

END

-------------------------

一只心机楷w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呀,比心心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