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你的味道我不知道(3)

大噶好!我甜蛋又回来啦,给之前看过那篇报社结局的小伙伴们鞠躬道歉,之前是我石乐志,但是已经推翻了之前的结局啦,请大伙儿放心观看w

让我们继续走进江周夫夫的世界√

(伪)厨师江和失去味觉的小周的故事

ooc有,文笔渣,但是,你放心,是甜哒

前文戳  (1)        (2)

-------------------------------------

7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人,咽了咽口水,叼在嘴上的小鱼干顿时滑到喉咙里。

 

噎...噎住了。

 

对面的人显然也没料到这个情况,到处找水,可是环顾四周,发现找不到后,便扔下一句“小周你在这里等我。”后跑走了。

 

8

江波涛气喘吁吁的买完水回来,周泽楷已经安然的坐在椅子上,腮帮子还鼓鼓的,显然是还在嚼什么东西。

 

江波涛无奈的笑了。看来周泽楷出院后过得挺安逸的。

 

三天前,周泽楷出院了。江波涛虽然想邀请周泽楷来自己家里住,自己好弥补他,毕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对方味觉失灵。但是终究还是找不出合适的理由,他怕周泽楷觉得他是变态,哪有人邀请一个才认识没多久的男生去自己家里住的?于是他在家里翻了三天资料,终于找到食疗也许能拯救味觉的理论。

 

江波涛这下有了理由邀周泽楷跟自己同住,马上打电话给他,在得知对方现在正在超市的试吃摊位前时便匆匆赶了过来。

 

结果一过来,就害对方噎住,江波涛觉得,自己莫不是和周泽楷八字不合吧?怎么感觉周泽楷遇到他过后老出事,唔,等等,按这个理论,搞不好周泽楷会认为自己是灾星的!

 

看到周泽楷鼓着腮帮子冲自己笑的时候,江波涛迅速推翻了这个理论。

 

小周才不会对灾星笑的这么开心。江波涛把水递给周泽楷,被对方亮晶晶的眼神收服了。

 

在说明自己的来意后,正在喝水的周泽楷一愣,然后就是猛烈的咳嗽。

 

江波涛一面给周泽楷拍背顺气一面想,自己果然是周泽楷的灾星吧。

 

9

周泽楷没想到江波涛会提出这个请求。

 

毕竟对方在他住院期间照料他已经很用心了,对于一个认识不久的陌生人,江波涛的温柔能做到这样已经不容易了。所以在出院之后周泽楷就打消了联系江波涛的想法,哪怕只是唠唠嗑。他怕再找江波涛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居心不良,毕竟都出院了,再联系对方对方以为他讹钱怎么办?

 

尽管顾虑重重,但这完全不妨碍周泽楷接到江波涛电话时内心感到开心,开心的要上天!

 

周泽楷迅速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和发型,然后拿起一根小鱼干叼在嘴里。

 

对着商场的镜子看了看。嗯,不错,衣服整齐,呆毛翘起,叼着鱼干,显得自己呆萌又帅气!99分!最后一分留给江波涛评价!

 

周泽楷设想了一百种江波涛过来的时候的场景,独独没有想到一种,那就是被自己凹造型用的小鱼干噎住。

 

周泽楷被鱼干卡到窒息的一瞬间,他看到江波涛一脸慌乱,身上的白衬衫因为匆忙跑过来被汗浸湿了一点,若隐若现的。这不能怪谁,穿白衬衫的江波涛简直,太撩了,周泽楷看了都把持不住。非要怪的话,只能怪小鱼干吧。

 

然后被无辜错怪愤怒的小鱼干进了周泽楷的胃。

 

他又抓了新的小鱼干,一边嚼,一边想等会该怎么自然的和江波涛进行话题。

 

话题没能进行,因为对方射出了一击“同居导弹”,在他的心里炸出了一朵蘑菇云。

 

卧槽,雾好大,咳咳,喘不过气了。

 

“小周,你还好吗?我只是想治好你的味觉,如果让你觉得困扰,你就当我没说过吧。”江波涛温柔的声音轻轻吹散了周泽楷心里的雾。

 

10

 

“可以呀。一起住。”江波涛看到缓过来的周泽楷笑着对他说,那一瞬间,他觉得周泽楷的笑颜美好的不像话。

 

“不过,不会介意吗?我会交房租的。”对方似乎是怕他觉得麻烦,小心翼翼的加了一句,无辜的眼神盯着他,像小鹿一样。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TBC

orz终于憋完这过渡章啦!下章二人就正式开始同居√喂食√各种play(没有)的美好生活啦~

小剧场:

说完“可以呀。一起住。”后,周泽楷顿时想咬掉自己舌头,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太急迫了。他想了想,提出了要自己交房租,并且尽力让自己的表情显得无辜,果然,江波涛对此没有起疑,还笑得很开心?想到自己即将要住到江波涛家里,周泽楷也笑的很开心。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比心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