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到底是什么让周泽楷变胖了

原著向,江周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私设有,ooc有,文笔渣

一个老方视角的故事(应该算吧?)

-----------------------------

方明华路过周泽楷的房间时发现他在照镜子。

 

周泽楷对着镜子左看右看,还时不时捏捏自己的肚皮。看起来认真又可爱。

 

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说:“小周,你是不是有小肚子了?”

 

周泽楷果然定住了,然后一个颤抖,摔了镜子回头瘪了瘪嘴,“没有。”

 

脸上还带着些可疑的红晕。

 

方明华噗嗤笑出声来。

 

听到声音的江波涛过来打个招呼,然后也没怎么关注方明华,一心关心他们的队长去了。

 

“小周怎么把镜子摔了?有没有伤到?我看看。”

 

周泽楷说没有。但是语气瞬间和刚刚不一样了,这个没有带着一点点撒娇的味道,或许连小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方明华这样想着,替他们把门掩上,就让这对小情侣自己调和去吧。

 

方明华走的时候依稀听到了江波涛说“小周就是胖了也好看。”

 

方明华笑着想,小周现在胖了些的确是比之前瘦的时候好看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大概是江波涛来轮回之后吧。

 

周泽楷的面色一点点变得红润,下巴也不似以前那么尖,皮肤看起来也光滑了许多,虽然是胖了,可是比之前瘦的形销骨立的时候好多了。

 

方明华想起江波涛还没来轮回的时候。

 

那时候的周泽楷的确是瘦,高高瘦瘦的,往那一杵,就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可是那会儿的周泽楷让人一看就觉得,孤单。对,孤单。

 

作为接替一枪穿云的“空降兵”,周泽楷少不了被人排挤,就算是自己经常带着他一起吃饭、活动,也改变不了周泽楷日益沉默寡言的状态。冬季的时候,就算裹着鼓鼓囊囊的羽绒服,周泽楷还是一副瘦削的样子,有时候方明华看着他的背影都心疼。

 

还好后来有了江波涛。

 

方明华看着周泽楷一天天的改变,慢慢的,话也变多了,笑容也渐渐开朗了,和队友相处融洽,连背影都不再是一个人。

 

虽然的确是胖了,但正是因为觉得幸福才会长胖不是吗?

 

唔,不过要跟经理提一下,该把小周的健身计划提上日程了。


--------------------------------

嘿!短篇选手蛋白又出场啦!今天应该还有一篇,快夸我快夸我(凑表脸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比心心



评论(6)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