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浪云/江周 拿走你的礼帽送你一颗真心

账号卡拟人无浪x一枪穿云,中间有三分之一江周(不喜请注意躲避哦)

疯狂私设,ooc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依旧是瞎起名系列,名字和文没有半点关系orz

-----------------------------------------------

荣耀大陆的居民们发现,最近常来晃悠的无浪老是带着一顶帽子。

 

其实居民们想说,并不是他们发现的啊,而是这个无浪,老是时不时拿出来炫耀一下。跑去阿花的花店前说自己的帽子比她家的花儿都好看,气的阿花摔了水壶揍他;又跑去老吴头的裁缝铺说自己的帽子手工比老吴头做出来的东西手工精细,气的老吴头绞碎了刚做好的衣裳......时间久了,谁不知道他头顶有个顶好看的帽子啊。就是那白色的帽子和他一身暗色的衣服不太搭呢。

 

一开始,居民们也没太放在心上,新买了个帽子嘛,没啥稀奇的。要是这是别人送他的,才值得稀奇呢。

 

荣耀大陆上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心仪之人互赠礼帽,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暗恋小姑娘突然戴上了一个陌生的男性的帽子,那么恭喜你,你失恋了。所以这个帽子,也相当于是宣誓主权,跟现代人的求婚戒指倒是有些类似。

 

过了几天,村口吃瓜的小孩儿阿蛋指着无浪头顶的帽子说:“欸!那不是一枪穿云的帽子吗!”

大家这才意识到,无浪的脑袋上真不是普通的帽子,是他们的男神一枪穿云的帽子!

 

当晚,荣耀大陆一片哀嚎,无数的小姑娘心碎一地,人们都不敢光脚走,一地的碎玻璃碴子。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悠闲自得的吹着口哨,看一旁的一枪穿云练习。

 

无浪内心也是有盘算的,他在盘算一枪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又把他的帽子拿出去了。可惜的是,一枪似乎只有他第一次拿帽子的时候发现了。当时,一枪穿云发现自己的帽子被偷,脸上还带着愤怒的薄红色,甚是好看。但是之后一枪就不在意帽子的事了,似乎是完全忽视了他?

 

这让无浪的内心有些挫败感。

 

他喜欢一枪穿云。不是看脸的那种肤浅的喜欢,是一朝一夕在主人操控下跟一枪一起训练累积起来的喜欢。说起自己的主人,江波涛,倒是顺利的和一枪的主人在一起了。自己怎么就这么进展这么慢,一枪到现在把自己当透明人一样,连自己随意进出他的房屋都不说什么了。

 

无浪看着一枪穿云好看的侧脸,决定冲动一波。他冲过去抓住一枪穿云的双手,把荒火和碎霜扔到一边,一枪穿云愣愣的看着他,额头的一小撮刘海因为汗水黏在一起,反倒把亮晶晶的眼眸露出来了。

 

“我喜欢你!我拿你的帽子不是为了捉弄你!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无浪闭着眼睛吼出这句话,他不敢看周泽楷,他怕在那双好看的眼眸里看到讨厌。

 

但是他也没等到一枪说话,就睁开眼睛了。因为,他们的主人上线了。

 

 

----------这--里--是--看--江--周--谈--恋--爱--分--割--线------------

 

江波涛上线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荣耀bug了?无浪的头上怎么会有个白色的帽子?

 

周泽楷也凑过来看,咦?一枪穿云头上的帽子怎么不见了?

 

不过疑惑了一阵他俩也就没太在意,毕竟这段时间老是发生这种情况,大家都戏称荣耀太老了,总得允许老人家身体出点毛病不是?

 

江波涛和周泽楷上线是为了万圣节活动。

 

本来好好的万圣节,又是周末,照理小情侣是要出去约会的,看个电影什么的。

 

但是天大地大,荣耀女神最大。而且,只要是在一起,干什么不是约会呀。

 

抱着这样想法的两个人上了线。

 

这次万圣节活动是收集夜礼服假面留下的礼帽,礼帽里有稀奇古怪的东西,全看你开出来什么,有珍稀材料,也有毫不值钱的辣鸡。

 

但是今天周泽楷运气似乎有点衰,在第九十九次开出毛茸茸的兔子后,周泽楷叹了口气,扔了鼠标活动手腕。

 

江波涛凑过去看,周泽楷屏幕上的兔子早已跑的无影无踪。

 

给了一个亲吻安抚失落的恋人,本来是浅尝辄止,却渐渐情动,吻得难舍难分,正在江波涛把手伸进周泽楷的衣服里时,荣耀女神传来特殊的音效。

 

两人停下动作,向电脑屏幕看去,周泽楷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个白色仙女弹出一个对话框“由于您的好心放出了我的玉兔们,现在为了奖励您balabala,请问您是否同意?”

 

已经情动的两人自然懒得管这莫名其妙的对话框,反正和万圣节活动也没有关系,随手点了一下“是”后,正准备继续,就看见弹出来系统公告:玩家一枪穿云、无浪完成【花好月圆】隐藏任务,奖励balabala......

 

好了,闹了这一出,两人也没兴致继续了,而且这个隐藏任务的奖励实在丰厚,还得跟公会商量下怎么用。

 

 --------

 

拼了一天,活动终于结束了。江波涛和周泽楷自然是立马下线腻歪去了。

 

但是恢复行动能力的无浪,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自己刚跟一枪穿云告完白,还不知道一枪穿云怎么说呢,怎么办,实在是没有脸见到他。

 

无浪坐在台阶上痛苦的想揪头发,往头上一模,发现一枪穿云的帽子还在自己脑袋上,还是给人家还回去吧,正准备拿下帽子的无浪感觉自己前方有一道阴影。正是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注视他,无浪不敢动,时间一点点流逝着,久到无浪觉得自己的胳膊有点酸。

 

“呼——”一枪穿云深呼了一口气,向无浪伸出手,“我的帽子给你了,我现在没有帽子戴了,请问你有帽子吗?”

 

一枪的手还在自己面前,无浪觉得有点混乱,这个意思是,“你等等!”

 

无浪开始慌忙的找储物袋,发现储物袋还真的有顶叫花好月圆的帽子。什么奇怪的帽子,不管了,总之“请你收下我的帽子!”

 

无浪感觉自己的手心在冒汗,他又不敢看一枪穿云了,直到对方抽走了他手中的帽子,对他说好啊,他才敢抬起头,确定了自己和一枪真的交换帽子了。

 

“我很喜欢这个帽子。”无浪看到一枪穿云笑着说,脸上还有点红晕。

 

“我也喜欢你。”这是对方小小声说的,不过没关系,无浪已经把一枪穿云抱在怀里了。


END

-----------------------

灵感依旧来源于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礼帽

总之,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给您鞠躬

评论(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