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驼鹿行动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私设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江周深夜六十分关键词,七夕和爱

倾尽全力了【鞠躬

-----------------------------------

1.

“轰——”一阵电闪雷鸣,吓得还没睡的周泽楷一个哆嗦,灯泡发出一阵悲鸣,然后宣告离世。

 

此时房里一片漆黑。周泽楷觉得真的不妙。

 

“嘟嘟嘟嘟嘟——驼鹿行动!”伴随着生硬的BGM,突然打出一束灯光,灯光照耀的地方有一个可爱的身影。

 

是驼鹿先生!

 

这不对吧!怎么肥事!周泽楷愣愣的看着向他走来的驼鹿玩偶,觉得有些莫名的熟悉,然后“砰——”的一下,驼鹿砸到周泽楷的脸上。

 

周泽楷从梦中惊醒,刚拍了拍胸口安慰自己还好是梦,转头一看,驼鹿先生就笑着坐在他的枕头上......

 

2.

周泽楷第五十一次拉住想要冲到外面去的驼鹿先生,内心一阵绝望。

 

这只驼鹿先生,呃,驼鹿要求自己这么叫他的,昨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也不算突然,毕竟这只驼鹿玩偶是江波涛去年送给他的,一直被周泽楷放在枕头边,但这只玩偶突然开口说话就很突然了。建国后不允许成精的啊!

 

驼鹿先生声称要帮周泽楷完成心愿。一说到心愿周泽楷就想捂脸,他喜欢江波涛这件事从来没跟别人说过,也只有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对着玩偶说些心里话,结果现在全被驼鹿知道了啊!早知道什么都不说憋在心里了啊!

 

可是眼下的情形没有时间给周泽楷在内心咆哮,重要的是阻止驼鹿冲到江波涛面前去跟他说自己喜欢他的事情。周泽楷扯住驼鹿的小披风,终于让这只冲动的驼鹿没法动弹了。可是驼鹿先生好像生气了呢,小周。

 

“阻止驼鹿行动的是坏蛋!”驼鹿先生叉着...呃,本体是玩偶的驼鹿先生没办法叉腰呢,总之驼鹿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但是我并不想那么早就坦白啊。”周泽楷小声嘀咕。

 

“明天就是七夕了!良辰吉日,英雄从不畏惧!驼鹿行——哎哟!”驼鹿先生说着又想冲出去。然后被披风的弹力扯回来。

 

3.

“小周起了吗?”江波涛此时正好来敲门。

 

“起了!”周泽楷慌忙把驼鹿先生关到柜子里,迅速的把自己拾掇好给江波涛开了门。

 

“在干吗呢?”江波涛点了点周泽楷的额头。

 

“没干什么。”周泽楷偏过头想藏住自己红了的脸却看到驼鹿就扒在柜子门口探头探脑的,连忙一个滑步过去关上柜子,发出“哎哟”一声。

 

“怎么了?”江波涛疑惑的看向周泽楷,小周今天怎么慌里慌张的?

 

“没,没有。”周泽楷除了摇头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好在江波涛没有太过在意,“姜!看,你喜欢的小熊,可以挂在包上哦。昨天忘记给你了。”

江波涛手上拿的是一个小熊挂饰,棕色的毛茸茸小熊穿着格子衬衫带着小礼帽,与其他小熊挂饰不同的是,“这只熊的手还可以动哦。”

 

看着江波涛一边絮絮叨叨一边给他演示小熊的样子,周泽楷觉得自己更喜欢这个人了。周泽楷从未对别人提起自己喜欢小熊玩偶、挂饰一类的东西这件事,一个大男孩喜欢熊玩偶、挂饰总会让人觉得不太直。

 

尽管周泽楷很少表露出自己的喜欢,但江波涛凭借他敏锐的观察力还是发现了这件事。可是江波涛并没有多说什么,反而知道他的特殊喜好后经常陪着他逛玩偶店,两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江波涛也总是配合他。江波涛总是用自己独特的温柔照顾着自己。今天也是,特地拿小熊挂饰给自己。这么温柔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呢?

 

周泽楷接过小熊。

 

驼鹿偷偷的从柜子里爬出来。

 

周泽楷捏了捏小熊的身体。

 

驼鹿已经悄悄的走到了江波涛的脚边。

 

“他的手可以动哦。”江波涛提醒道。周泽楷余光撇到驼鹿正准备拉着江波涛的裤子往上爬,一个手抖。

 

啪嗒——

手掉了。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驼鹿反应非常快的捂住了鼻子,然后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我不是,我没有”大字放在身前。

 

周泽楷低下头找小熊的手,一边在脑内飞速运转该怎么办,刚送的小熊就把手掰断了这可怎么办!如果脑内咆哮可以直接喊出来的话周泽楷觉得自己这两天嗓子都要哑了。

 

所以太过惊慌的周泽楷并没有意识到,送他小熊的江波涛一句责备的话也没有说,脸上反而还挂着类似“计划通”的微笑。

 

终于周泽楷找到了小熊的手,可是因为慌乱怎么也安不回去,这时,江波涛握住了他的手。

 

“我们一起弄吧。”温柔的气息喷在自己的刘海上,然后顺着自己的鼻息到达胸腔,噗通~噗通~

 

因为江波涛的靠近而脸红心跳的周泽楷丝毫没有意识到江波涛的动作并不是把小熊的手安回去,而是把小熊的手伸进小熊缺了手的那个洞里掏出了身体里的一张纸条。

 

等周泽楷平复了心跳,大脑正常运转的时候,纸条已经在他手心里展开。是江波涛的字迹。

 

周泽楷,我喜欢你很久了。

 

4.

房间里很安静,安静到周泽楷都能听到自己的心在咚咚直跳,大声喊着:这是告白!快答应他!

 

“开玩笑?”说出来的话却和心里想的完全不一样。周泽楷都能感觉到他问完后四周的粉红泡泡瞬间破裂,空气瞬间冷静。

 

“今天不是四月一日,所以不是开玩笑。明天是七夕,小周,我喜欢你,我想约你一起过七夕。”

 

啵~啵~啵~粉红泡泡一个个升起来,像喝了橘子汽水,幸福感从心底升起,直冲喉咙,让人直想打嗝。

 

“嗝~”周泽楷捂住嘴。

 

“对不起。”他低下头,“我太,嗝~高兴了。”

 

“我可以理解为,小周是因为我的告白而高兴,所以小周也是喜欢我的对吗?”

 

江波涛依旧很温柔,即使是在他止不住的打嗝这一尴尬状态下,也依旧体贴。周泽楷觉得自己比刚才更喜欢江波涛了。

 

“喜欢嗝~你。”话说一半先打嗝,周泽楷很想给自己一拳了,明明是氛围这么好的时候,

接下来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互相告白才对啊,怎么想都是驼鹿先生的错!

 

“我也喜欢小周哦。而且,”江波涛握住周泽楷的手,“听说接吻能够治打嗝呢。”

 

被吻到喘不过来气的周泽楷模模糊糊的想,等会还是先揍驼鹿先生一顿吧。

 

被周泽楷惦记的驼鹿先生很费力的用蹄子比了个V,江波涛先生也悄悄地做了一样的动作,然而周泽楷先生什么也没有发现。

END

驼鹿先生档案:

驼鹿行动第11111124件:

帮助江波涛先生在七夕前追到真爱。

完成度:百分百

好评度:依旧五星

评语:今天的驼鹿行动也圆满结束啦!

删删改改一天终于写完赶在七夕前发出来啦,七夕快乐!

祝愿大家都能过个愉快的七夕,跟江周一样甜甜蜜蜜的,嘿嘿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