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24h】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周泽楷11.24生贺05:00

我流江周乡村生活,皮皮楷楷乡村生活的小片段合集

依旧是私设有ooc有文笔渣,但保证是甜饼饼

和上一篇《我和你的乡村生活》的是姊妹篇,戳我头像或者#江周24h#tag可看

楷楷生日快乐!皮皮爱你!

------------------------------------

《江波涛的生日惊喜》

送走了闹腾的队员们,江先生邀请周先生去田埂上走一走。

 

周泽楷看了看外面呼啸而过的狂风,摇了摇头。

 

最终还是出门了,周泽楷败给了江波涛温柔的亲吻。

 

两个人牵着手抖抖索索走在小路上,江波涛冷的牙齿打架,周泽楷看了心疼,可江波涛似乎对田埂有执念,非要去一趟再回去。周泽楷无奈,自己男朋友只能自己宠着了。

 

好不容易走到田埂,放眼望去,一片荒凉,太阳下山了,天空灰蒙蒙的笼罩着远方的山,其实风景还是不错......不错个鬼啊!但是这话周泽楷没敢跟江波涛说。

 

“等,嘶,等一下。会很漂亮。”江波涛依旧冻的哆哆嗦嗦,周泽楷很想说漂亮也可以下次来看,还是先回去吧他怕这个人感冒。但是看江波涛坚定的样子,他的话在嘴边拐了个弯,咽回去了。

 

“看!”等了一会,天空慢慢变成黑色的幕布,江波涛的表演也开始登场。

 

从田间突然亮起了许多小“星星”,待他上升周泽楷才看到这些小星星原来是天灯。暖暖的黄光渐渐的越积越多,一阵风呼过,“星星”们一哄而散开始浪漫的飞舞。周泽楷并不能看懂他们的飞舞,但这个场景还是震撼了他。

 

风慢慢停下来,天灯也不再乱舞,缓缓的稳步上升。

 

周泽楷在看风景,而江波涛在看看风景的人。

 

江波涛比较幸运,因为这个看风景的人是他的。

 

周泽楷感到江波涛温热柔软的嘴唇贴在了自己的耳朵上,对方的鼻息打在他的脸颊上,痒痒的。

 

“回家吧。”

 

“嗯。”

 

 

《鱼缸里的小青蛙》

鱼缸里面有很多水产...咳,是宠物!周泽楷跟江波涛强调。好好好,是宠物。江波涛无奈的把鱼食洒进缸里,一个黑影迅速的窜出来吃掉了鱼食。

 

蝌蚪也吃鱼食的吗?江波涛小小的疑惑了一下也没再管,因为周泽楷在房里叫他了。

 

但是很快他就后悔了,在第数不清多少次被青蛙的叫声打断他俩的好事后,江波涛决定把那只青蛙驱逐出去。

 

却在动手的时候被周泽楷拦住了,对方给他看了自己的大腿,光滑一片,江波涛眼色一暗就要扑上去,然后被对方推开,原来周泽楷给他看的是自己腿上的蚊子疤,“没有蚊子啦~”对方的尾音带了些开心的波浪。

 

于是,江波涛勉为其难的留下了那只蝌蚪的长大版,只是之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选择厨房play。

 

 

《甜橘子酸橘子》

隔壁大爷有一片橘子林。江波涛是个好少年。

 

这两者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当好少年帮助了隔壁大爷的时候,就会获得隔壁大爷的馈赠——一大袋橘子。

 

江波涛开开心心的拎了一袋橘子回家投喂自己的恋人。

 

然后他打开了一个橘子,嗯,哦哟哟哟哟哟好酸!

 

江波涛啧啧嘴,这个橘子要是给小周吃,对方可能要扑上来咬他一口。这个人最怕酸了。

 

想了想周泽楷被酸到后皱到一起的脸,江波涛不禁笑出声,然后正主就回来了,问他在笑什么。

 

“嗯......这个橘子很甜。”江波涛回答,然后就看到对方眼睛一亮。

 

周泽楷虽然怕酸,可又喜欢吃橘子,江波涛虽然不怕酸,橘子却不是他的最爱。这么一看,他俩真是天生一对啊。

 

以上来自剥橘子的江先生的内心。

 

江波涛又剥了一个橘子。嗯,这个很甜,可以投喂给自己的恋人。

 

周泽楷吧唧吧唧吃完一个橘子,江先生还拿着半个橘子,嘴里没动,塞着刚刚放进去的一瓣橘子。

 

周先生眼神一转,扑上去对着江先生就是一个啾。那瓣橘子到了周先生的嘴里,酸的他舌头一紧,差点咬到了江波涛。


好在这个吻是甜的。


周泽楷总算知道为什么酸酸乳的广告是“酸酸甜甜味道好”了。

 


《甜橘子酸橘子2》

偶尔周泽楷也会尝试一下酸橘子,不过大多数是在江波涛的引诱下。


一边说着这橘子好甜一边往周泽楷嘴里塞。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瓣酸橘子的周泽楷眼泪都要下来了。


他瞪着对方,似是无声的谴责!

 

奈何他两眼红红的瞪着对方的时候实在没有威慑力,反而激起了江波涛那点不可描述的心思。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嗅到一丝危机,他还没来得急逃就被抓住交换了一个酸酸甜甜的吻。

 

接下来,就是脸红心跳的时间。


 

 

《你瞅啥》

江波涛的老家在乡下,周泽楷第一次来的时候分外不适应。毕竟从小生活在城市里,农村的一切都让他觉得新奇。

 

但是到了夜晚,这些新奇都变成了恐惧。

 

尤其是想起夜上厕所的时候。老房子的厕所在屋子外面,连着猪圈,位置销魂味道也销魂。

 

周泽楷憋不住了,戳戳身旁的江波涛。

 

两个人结伴去厕所。

 

猪圈里的猪居然还没睡,哼哧哼哧的吃着饲料,见到有人进来就盯着,连饲料都不吃了。

 

周泽楷很想给它一个“你瞅啥”的表情,但他有点憋不住,可是被猪盯着,他也尿不出来。

 

他又戳戳江波涛,“它在看我。”

 

“别怕,”视线突然被一双手遮盖,对方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耳后,酥酥麻麻,淅淅沥沥。

 

走的时候猪圈的猪还在盯着他们,周泽楷走了几步又倒回来对猪做了个恶狠狠的表情,然后跑到正在等他的江波涛身旁。听到对方克制不住的笑声,周泽楷生气的咬上了对方的嘴唇,但是也止不住对方从胸腔发出来的闷闷的笑意。

 

 

 

《蚊子的喜好》

周泽楷的皮肤很嫩,虽然这么说一个男子汉很不对,可是他的皮肤真的很光滑,见过的人都说好。其实也就江波涛仔细观察过他的皮肤而已。

 

在轮回的时候,作为轮回里的美颜和广告担当,周泽楷时常被抓着做各种美容护理,所以他的皮肤总是水当当,嫩嫩的。曾经有一个周泽楷的迷妹说:如果能和周泽楷在一起一定要咬一口他的脸蛋,看看是不是真的比剥了壳的水煮蛋还嫩。

 

江波涛对此做了实践,得出结论:没有最嫩只有更嫩。

 

作为周泽楷的恋人,江波涛有一个特权,那就是可以对“联盟第一脸”摸摸抱抱搂搂亲亲,对方不仅不会生气,还会脸红。这要让迷妹们知道了,得多心碎呐。

 

周泽楷身上最嫩的地方是屁股。

 

别误会,江波涛最早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没有和周泽楷走到那一步呢。

 

也是在江波涛乡下的老房子,也是那个有猪圈的老厕所,这一次不同的是,青天白日的,周泽楷的屁股被蚊子叮了两个包。

 

在股沟那里,一走路就会摩擦到,于是江波涛就看着周泽楷别扭的从厕所里走出来。

 

一整天周泽楷的走路姿势都很奇怪,到了晚上,江波涛就知道了对方的屁股很嫩这件事。

 

这天,周泽楷的屁股又被叮了两个包,江波涛给对方上完药后陷入了沉思。

 

周泽楷问他在想什么,江波涛思考了一下开口:“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在想这里的蚊子口味跟我挺像的。”

 

然后被对方扑过来在嘴唇上扎实地咬了一口。

 

 

《晒太阳时的娱乐活动》

江波涛和周泽楷很喜欢晒太阳。

 

两个人并排躺在摇椅上,眯着眼睛。躺着躺着就转头去看对方。看着看着江波涛就开始数“一、二、三...”

 

“数什么?”

 

“我在数小周的眼睫毛呀。”江波涛笑眯眯的。

 

周泽楷就红了脸,偏过头去。

 

 

江先生和周先生很喜欢晒太阳。

 

两个人并排躺在摇椅上,眯着眼睛。躺着躺着就转头去看对方。看着看着周先生就开始数“一、二、三...”

 

“小周你在数什么呀?”

 

“你的白头发。”江波涛一愣。

 

“唉,毕竟都四十岁了,有白头发也不奇怪吧。”

 

好像突然陷入了悲伤的氛围,周先生连忙转移话题。

 

“你数我的。”

 

江先生一愣,随即一笑,像年轻时一样好看。周先生又脸红了。

 

 

江爷爷和周爷爷很喜欢晒太阳。

 

两个人并排躺在摇椅上,眯着眼睛。躺着躺着就转头去看对方。看着看着江爷爷就开始数“一、二、三...”

 

“数什么?”周爷爷声音有点沙哑。

 

“我在数我们脸上的老人斑。”江爷爷笑的很开心。

 

“觉得开心?”周爷爷很不解。

 

“小周你脸上的老人斑比较多,那样就是你先投胎啦,我在这边把事情都处理好就可以下去找你咯。”江爷爷笑的还是那么好看。

 

周爷爷脸一红,生气的说:“看!你脸上多了两块!”

 

还是那么幼稚。


END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