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饼干和巧克力是最好的搭配

 @江周深夜六十分 11月特别活动关键词:pocky day

捞一捞tag嗑一嗑甜饼w

大概是一个原著向的但联系不多,ooc有,私设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本文只为吃小甜饼,还望大家不要深究细节

------------------------------------------

“大家好,我是江波涛,这是我的助理周泽楷。那么今天的直播是应大家的要求做一个关于pocky手指饼干的教程。”

 

江波涛呼了口气,把手机对准之前准备好的食材。

 

他的生日过去一个星期了,也是好好的狂欢了一下,为了满足粉丝们“江副一看就很会做饭”的心愿,今天才开了这个直播。

 

然而他完全是赶鸭子上架,紧急培训了两天就被赶鸭子上架开直播了。

 

展示完食材,江波涛开始打蛋将蛋黄和蛋清分离顺便分神看了眼弹幕。不出意料的看到满弹幕的“啊啊啊啊江副打蛋的样子真的好帅!”“别拦我我要做那个蛋!”迷妹们的嚎叫。

 

“小周,帮我拿一下砂糖好吗?”

 

在一旁站了许久严阵以待的周泽楷马上取来了一罐糖,给江波涛之前悄悄用手指蘸了一点糖然后趁对方没发现的时候塞到嘴里,啧啧嘴,然后一本正经的回答了弹幕的问题。

 

“不直播,今天是助手。”

 

一脸严肃的样子让迷妹们大呼“好帅想嫁!”

 

......

 

经过了一番让手残想哭的操作,江波涛终于做出了饼干条。

 

刚烤出来金黄色的饼干条看起来酥酥的,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那个香味。

 

“酱酱~这就是手指饼干啦,是不是非常简单呢?那我们今天就关...”江波涛正想关掉直播却被制止了。

 

周泽楷一脸正直的说:“她们说你没做巧克力酱。”江波涛没有忽视他眼里闪过的一丝精光。

 

十分宠粉的江波涛只好应了著名粉丝头头周泽楷的要求开始做巧克力酱。

 

正在观看直播的粉丝们觉得非常不对劲,虽然能看江副多直播一会,但是他们的视线老是被后面偷吃的周泽楷吸引过去。

 

只见他偷偷瞟一眼江波涛,发现对方没注意到自己后迅速拿起冷却下来的饼干条,塞到嘴里,咔嚓咔嚓就是一根。

 

看到粉丝们的“谴责弹幕”,这个人也没有丝毫悔改的意思,反而把饼干条竖在嘴边做出“嘘”的动作。刚刚还“谴责”此种行为的粉丝纷纷捂住心口表示你怎么都可以,长得好看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

 

正在做巧克力酱的江波涛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成果即将被一只队长吃完,直到他觉得似乎身边少了一个人,猛然一回头,就看到腮帮子鼓鼓的周泽楷。

 

然后对方打了嗝。

 

被他吓的。

 

江波涛无奈的替人顺顺气,巧克力酱也做完了,便正好关了直播惩罚这只“贪吃的小仓鼠”。

 

仓鼠先生倒也自觉,赶忙把饼干喂到江波涛嘴里,想堵住对方接下来的数落。

 

江波涛也不是真想数落周泽楷,他只是担心周泽楷吃多了等一下吃不进晚饭,但是现在看这人这么乖顺的样子倒是生了些逗弄的心思。

 

“我比较想吃蘸了酱的。”

 

自知理亏的周泽楷当然二话不说的满足江波涛的要求拿来了巧克力酱,蘸了浓厚的酱料送到对方嘴里。

 

谁知对方咬了一口后皱着眉头。

 

“但是这个饼干味又不足了。”

 

周泽楷也反应过来江波涛是在唬他玩,当时就想像往常那样扑上去咬这个人一口。

 

然后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被吻得昏昏沉沉。

 

被放开的时候感到江波涛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耳边。

 

“饼干和巧克力果然是最好的搭配。”

END

最后,感谢大家看到这里,鞠躬

ps:顺便替六十分打打广告,pocky kiss真的是个好甜的梗,不来一起参加吗,还有丰厚的礼物哟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