馍蛋白

【江周】老母亲的养楷日记

梗来自最近real火的《旅行青蛙》, 我流江周,ooc有,文笔渣

----------------------------------------------------------

12月24日

哇,最近这个游戏很火嘛。《周泽楷の旅行》?听起来很有意思,下下来玩一下好了。

 

12月25日

天呐,太可爱了吧!出去玩还给我寄了明信片!虽然只有背影,看着怪孤单的。但是好可爱好可爱啊。感觉自己被挂念着呢。

 

12月30日

我的崽啊,天天出去怎么没交个朋友呢,虽然每天都寄了不同的明信片,看得出来你的旅程很丰富了。但是阿妈还是希望你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啊。

 

1月1日

新年红!崽交到朋友了!是个看起来很温和的男孩子。和崽一起站在阳光下,啊,这画面真美好~

 

1月2日

崽今天和朋友出去玩了。是昨天认识的那个男孩子,听崽说叫江波涛。是个水汽很充沛的名字呢。

啊~寄明信片过来了。咦?这个明信片。是崽之前去过的地方呢。故地重游吗?

 

1月3日

崽今天也和朋友出去玩了。

哇,寄了好几张明信片回来了~嗯?都是之前去过的地方嘛。这是要带江波涛好好逛逛自己之前逛过的风景吗?

 

1月4日

崽今天也和朋友出去玩了。

对,还是江波涛。

还是之前去过的地方。

好吧,虽然认识时间不久,但是他俩意外的感情还不错呢。

 

1月5日

崽今天依旧和江波涛出去玩了。

啊呀~寄来了不一样的明信片。看起来是在山涧冒险,要注意安全啊我的崽。

 

1月6日

崽昨天居然没回来。之前出去旅游都是当晚就回家的,啊啊啊我的崽已经长大到夜不归家的年纪了吗!>_

 

1月7日

谢天谢地崽回来了!

江波涛也一起回来了。我的天!怎么两个人身上都伤痕累累的啊!

擦药的时候这两个人居然还相视一笑!虽然怪好看的,还有种蜜汁粉红色气泡。

但是年轻人就算身体不错也不能无视身上的伤口啊!

真是的!

 

1月8日

崽崽今天没有出去呢。也是,受了伤还是在家里呆两天吧。

不过有男孩子在家割草什么的方便多了啊。

江波涛这孩子也挺能干的。

他俩配合挺默契的嘛。看来我可以歇一歇了~

天气不错~做点南瓜饼*吧,也可以给崽崽带在旅行的路上吃呢。

嘿咻!做完了,去叫他们来吃饭吧!

嗯?为什么周泽楷的脸红了啊,这个游戏还有这种设定吗?不过好可爱呀。

 

1月9日

崽崽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啊。

都没叫上他的朋友。早上看到江波涛失落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

 

1月10日

崽崽怎么还没回来,连明信片都没有寄。这太不科学了吧。

唉,也是苦了江波涛这个孩子了,每天在门口等崽崽回来。

 

1月11日

崽出去的第三天,想他。

问了问朋友才知道,给周泽楷准备南瓜饼的话,对方会进行独自一人的失联式旅行。

天呐!我真是个糊涂的阿妈!

我的崽啊!阿妈对不起你!

在告诉江波涛崽出门的原因后居然感觉对方失落的神情缓和了不少?虽然人物的画面没有变化,但是总感觉他心情变好了。

 

1月12日

我滴崽!!!终于回家了!

可想死阿妈了!哎哟,三袋大米,肯定累坏了我的崽。阿妈给你做好吃的,放心,这次不是南瓜饼了,给你们做热腾腾的蛋酥~

不过江波涛居然没有我想的那么激动,明明崽不在家的那几天就属他最担心了。

他好像有话想说?

不管啦,做蛋酥比较重要。

 

1月13日

崽今天告诉我他要出一趟远门。

这个游戏的设定还真丰富啊。不过也不坏就是了,多出去走走也不错嘛。正好最近有个策划要忙可能有几天没法上游戏了。

准备好这段时间崽要用的干粮后,安心的下了游戏。

晚安

 

1月19日

哎呀~终于忙完了,可累死我了。上游戏看看。

崽寄了好多明信片呀。

都是他和江波涛一起的,看来他们去了很多地方呢。高山,大海,乡村,田野......噗噗噗,这张崽崽刚扭头就亲到江波涛脸上了,崽的脸都红了,太可爱了。

特产也有很多,草莓、苹果、馒头、茶叶......嗯?这是什么?喜饼?去什么地方会有喜饼?这算是特产中的ssr吗?我也太欧了吧。

等等,这张明信...不,这是请柬啊。

新郎:江波涛 and 周泽楷

嗯,我是该吐槽中间这个“and”还是该吐槽这是个结婚请柬呢?

这个游戏的玩法真的这么多吗?

搜寻了一下各个攻略和论坛,都没有提到喜饼、结婚请柬这件事情,甚至攻略中根本没提到有江波涛这个人物。这也太奇怪了,我还是先不要在微博上说这件事吧。

 

1月20日

还是很在意这件事情。询问了《周泽楷の旅行》的官方才知道,之前是有江波涛这个人物的。

但是好像是程序测试时产生了不可逆情感转变,被销毁了。

当我问出不可逆情感转变是什么的时候,对方奇怪的沉默了。

然后他告诉我是爱情。

然后游戏的官方开始索要我的账号,虽然他们给了我很多补偿,这令人心动。

但我还是拒绝了。

 

1月21日

我参加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婚礼。

好多人啊,看来他们在旅行的时候交到了很多朋友呢。

老母亲也能放心了。

再见了,崽。

 

 

游戏方答应我不会清除江波涛这个bug,虽然目前他只在我的账号里出现过。但是为了保证bug不会扩散,我将再也不能使用这个账号。

这样也好,起码我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婚礼了,这可是史诗级独一无二的ssr画面呢,别人都木有~

而且只要知道他俩幸福的在一起就足够了。

晚安。

END

小剧场:

江波涛和周泽楷在割草,突然江波涛叫了周泽楷一声。

“嗯?”周泽楷抬头。

“啵~”很响亮的声音。周泽楷惊悚的回头,还好阿妈没看到。等等,你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对。

“我喜欢你。”【江波涛的告白】对周泽楷使出会心一击,周泽楷大脑当机中。

“轰——”周泽楷的脸爆红。

第二天周泽楷就出门了。他也不是想逃避。只是想走走散散心。谁知道南瓜饼居然会触发动物追赶的剧情啊!结果追着追着就迷路了。迷路的时候周泽楷就开始想念江波涛了,虽然平时的时候也在想他,但是这几天格外的......

还没有回应他的告白呢,对方会不会以为自己是个胆小鬼?又一次赶走聒噪的蜜蜂后,周泽楷在心里开启了碎碎念模式。

剩下的大家自行脑补√

-------------------------------------

玩了个旅行青蛙的梗嘿嘿跟我瓜聊天时产生的小脑洞,为瓜码字!为江周码字!

又一次挑战论坛体失败orz,结果还是写成了日记的格式,希望大家能看懂。中间可能有些设定模糊,请,请不要在意qwq

ps:南瓜饼的设定来自旅行青蛙里南瓜百吉饼,我当初不知道,给我的呱喂了这个,结果他失联了好几天!后来问了我瓜才晓得这个饼会让呱失联orz

总之,感谢大家看完我的絮絮叨叨,给你们鞠躬!

评论(1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