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怕

周泽楷最近有些躲着江波涛,虽然他们俩已经确定关系了,但周泽楷还是有些害怕。

“我们今天训练……”害怕什么呢?周泽楷盯着正在布置训练任务的江波涛想。

训练结束后,江波涛和周泽楷留下来收拾训练室。
“小周最近似乎在躲着我。”
“没,没有”周泽楷低下头,假装认真的收拾东西,但是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真的没有吗?”
察觉到声音忽然逼近,周泽楷慌张的抬起头,“我,唔”

堵上来的是江波涛的嘴唇,太缠人了,这个吻,自己快要窒息了,迷迷糊糊之间,周泽楷心想,明明那么温柔的人,能说出那么多巧妙话语的人,为什么他的吻这么让人窒息,仿佛置身与海底,不由自主的产生恐惧,自己好像没法控制这种感觉,太糟糕,只能紧紧的抱住眼前这个人,然后慢慢沉溺。

不过,这样也不错,感受到那人温热的手抚在自己的背上,似乎也没什么好害怕的。

啊啊啊终于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了,实在是太喜欢这两个人了。头一次写文,不知道能不能表述出我想表达的含义,我一直觉得接吻是恋人间最美妙的事情。
而小江呢,我一直觉得他像海,倒不是因为他的名字,而且他的性格,原著说江波涛给人的感觉就是平平静静的,一点一点积攒优势然后打到对手,我觉得就像海一样,有时候风平浪静,但或许只是在蓄力。
再说小周,我真的好喜欢小周啊!我觉得小周呢,性格是有点害羞有点强势,在面对一个他未知的事情(比如接吻)的时候可能一开始会懵会害羞,但是掌握了之后就会爆发起来,占据主导地位。所以应该还有个后续,关于小周的爆发性强吻(不)的故事。

感谢大家观看,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讨论呀!头一次用乐乎好紧张,然后怎么样设置只发文字不发图片啊,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qwq。最后最后,江周同好互fo啊!好想找人一起讨论脑洞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