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教练,我想学…2

校园paro,私设有,ooc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有部分杜柔,不喜请注意躲避

第一章戳https://aaaayising.lofter.com/post/1dd205b9_fafac31

——————————
上回说到江波涛和杜明两人因为看脸一时冲动办了卡,又是月底,导致两人捉襟见肘了一段时间,再加上课业繁重,两人竟是自从办了卡就在没去过健身房。花了巨款办的卡就这样被遗忘在角落里。

这天,写完作业准备点夜宵犒劳一下自己的江波涛终于看到了自己上个月办的健身卡,再低头看看自己松垮垮的小肚子,忍痛决定放弃宵夜,明天去健身房重塑自己!

然后自己就会有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肯德基…等等!有什么不对!然后好看的0号小哥哥就会为我倾倒,咦?好看的小哥哥,那天的男孩子真好看呀,好像是叫周泽楷?

正在幻想世界畅游的江波涛不禁发出了痴痴的笑声,吓得一旁刚写好作业的杜明手一抖,没有保存。

嘀嘀嘀,主机杜明的大脑开始崩溃。

嘀嘀嘀,大脑开始重启。3!2!1!

“啊啊啊!江波涛我要杀了你!!!”杜明冲上去一阵咆哮帝式摇晃江波涛,“我写的作业!你没事干嘛突然痴汉笑!我没保存上啊啊啊!日!”

“咳咳,”深处杜明风暴的江波涛努力稳住身形,“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算了,原谅你。”发泄过后已经平静的杜明撇了撇嘴。

“意外丢失的文件应该可以找回的,我帮你。”江波涛说着就开始操作。

“还有这种操作?”杜明目瞪口呆的看着江波涛一番操作后恢复的作业。

“就是有这种操作!”江波涛给自己比了个点赞的手势,“话说我找到了上个月我们一起办的健身卡,我想明天去健身,一起吗?”

“好!你先让我把作业折腾完!”


第二天

江波涛和杜明收拾好就直奔健身房。

在选择好各自要跟的班后,两人就分道扬镳。

江波涛进入单车教室的时候,周泽楷正在给人演示骑单车的规范动作,背景音乐很是热血。周泽楷今天穿的是个短袖T恤,但是不知为什么,领口开的特别大,边缘也不规整,似乎是被人剪过。但是正是因为衣服的领口大,才能让人更好的欣赏他。因为正在运动的缘故,周泽楷出了一身汗,随着他的动作,有一滴汗从他的额头,一路滑下,经过帅气的脸庞,慢慢走过脖颈,然后滑过裸露出来的一小片胸膛,渐渐隐入更深的地方。

江波涛咽了咽口水,他的目光随着这滴汗走过了周泽楷的脸庞,脖颈,胸膛,然后看着这滴汗慢慢隐入周泽楷的衣服里,他突然觉得这有些色情,可是周泽楷对自己所展现出的魅力是全然不知的,他只是在单纯的教学员做动作而已。

想到这里,江波涛有些羞愧,连忙走进教室把携带的东西放下加入训练。

江波涛看着一边喊“左右左”一边做动作的周泽楷,身体不由自主的跟着“左右左”起来。

但是毕竟是多年不练的宅男体质,做出来的动作跟不上不说,还把自己累的气喘吁吁。

周泽楷终于看不下去江波涛的不规范动作,说了句“自行练习。”后走到了江波涛身边。

江波涛正沉浸在动次打次中忘情的“左右左”,完全没有注意到周泽楷已经走到他身边。

“你动作不对。”

江波涛被这突如其来一句话吓得虎躯一震,转头一看,居然是周泽楷,眼睛一亮,就是一个灿烂的笑容。

周泽楷看着笑的灿烂的江波涛,觉得这人如果安上个尾巴就是一只大金毛。

“这个动作应该这样。”周泽楷说着就到旁边的器械上示范。

江波涛照着周泽楷的样子调整,可怎么都不对,整个人别别扭扭的。

周泽楷无奈,只得再次走到江波涛身旁,亲自矫正他的动作。

例如扶一扶手,抬一抬腿,亲手指导江波涛。江波涛内心一阵狂喜,差点就笑出声!

可是周泽楷发现江波涛似乎有点笨,怎么教都做不对动作。迟钝如周泽楷自然发现不了江波涛是在借机吃他“豆腐”,只当是自己指导的不够好,于是更加专注的教导江波涛。



另一边,杜明来到了舞蹈室。他始终忘不了那天那个女生流畅的舞步和那惊艳的一眼。

但是进入教室后,杜明发现有些奇怪,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难道现在不是上课时间?不对呀,表上明明写着是现在没错呀…

正当杜明迷茫之际,一个女生走了进来。放下手里的东西开始做热身运动。

“请问你是教练吗?”来人正是那天杜明见到的女生。

那个女生停下动作,看向杜明,一脸疑惑,“是的,我是教爵士的唐柔。”

“唐,唐教练你好,我叫杜明!是你的学员!”杜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有点紧张,只是个对话而已,杜小明你不要怂啊!

“哦。这样啊,那先来拉拉筋吧。”

“好,好的。”刚刚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的杜小明又开始紧张了。

“先坐下,拉拉背。两脚并排,手往前伸,腿不能弯。”

常年坐在电脑面前,肌肉僵硬的杜明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摸到脚踝。在他懊恼之际,一个温热的手抚上了他的背,他还没好好感受这个肢体接触就开始后悔了。

那只手把他的背缓缓的往下压,虽然缓慢,但是自己却没有力气反抗,意识到这点杜明感叹这姑娘手劲儿真大。

但是下一刻,他就没有时间七想八想了,巨大的疼痛使他忍不住惨叫出声。

“啊!!!!”



课程结束后,江波涛走到周泽楷面前不好意思的说:“那个教练,我实在学不会那些动作,能不能要个联系方式,有空你多多指导下我。”

周泽楷想了想,把自己的qq号给了江波涛。

要到qq号的江波涛开心的哼着小曲儿去舞蹈室找杜明一起回宿舍。

只见杜明仿佛一个“破布娃娃”一样摊在地上,仿佛被人蹂躏过。

听完杜明的遭遇后,江波涛留下了两滴鳄鱼泪。

真是闻者伤心,听着就觉得惨啊。

回到宿舍洗漱完毕后,江波涛躺在床上翻周泽楷的空间。

发现这个人的空间真是简洁,只有寥寥十几条,其中十条还是转发。周泽楷真正发了的只有三条。

一条是刚开了空间时的第一条。“你好呀。”

第二条是开了空间不久后,“多谢,其实不常用空间的。”

最后一条是前不久发的,庆祝自己找到兼职。

不过翻一翻周泽楷空间江波涛还是发现了些有用的信息,比如周泽楷是隔壁体育学院的学生,今年20岁,在读大二。难怪身材那么好,江波涛心想。

看完周泽楷的空间,江波涛给周泽楷发了个消息。




—TBC
一则小段子。
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之后觉得自己当初觉得江波涛像金毛这个想法实在是太错误了。

周泽楷看着身上的吻痕愤愤的想,做起爱来分明是发情的泰迪才对!



写的时候觉得有点是不是稍微多余的话有点多了,可是目前以我的渣文笔只能写到大概这个程度了,各位看文的小天使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评论或私信我,我会尽力修改完善的!
嗨呀,突然发现自己有9个粉丝啦。我喜欢9这个数字嘿嘿。来个点文吧,看大家都在搞点文的样子,唔,渣文笔,希望不嫌弃。(说的好像有人点一样)
cp有江周/韩戴/杜柔,唔,我稍微会写一些的就这三个qwq
最后,感谢各位小天使的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