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通话进行时

听说tag被污染了,抱抱被吓到的妹子们,赶了个小短文给大家洗洗眼睛,可能有点粗糙但是请放心,是个小甜饼

依旧是我流江周,ooc有文笔渣qwq

天凉了,让傻x去【哔——】吧

---------------------------------

江波涛高中时听过一个段子:“一对异地情侣开着视频做作业,他们说,只要看着对方,自己就动力满满了。” 

 

真是浪漫的段子啊。就像他和周泽楷每天做的事情一样。

 

尽管他们并不是情侣,只是关系比较好的队友而已。

 

其实只是当事人不肯承认罢了。

 

毕竟有哪个队友能关系好到水杯毛巾鞋袜都是情侣款,一起过情人节,还互赠巧克力的啊!我们正常队友没有这么gay的好吗!

 

以上来自同队早就看破吃了一嘴口粮的杜明小朋友的控诉。     

 

然鹅轮回最怂江波涛小盆友表示,不听不听,我们可是最纯洁的队友关系!

 

纯洁的队友关系会每晚视频吗?连洗个澡也要开语音唠嗑?

 

江波涛强行忽视这些问题,努力让自己显得很直。

 

是的,面对其他人的时候江波涛是个直男无误,只有面对周泽楷的时候,江波涛是山路十八弯。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

 

喜欢得没边。

 

越喜欢就越害怕,害怕告白之后朋友都做不成。

 

尽管周泽楷似乎也喜欢自己。

 

但是江波涛及时遏制了自己的想法。他知道,人生有三大错觉,第一个就是“对方也许喜欢我”。

 

荣耀里运筹帷幄的魔剑士在爱情面前显得有些畏首畏尾。      

 

很快,发生的一件事砍断了他的小尾巴。

 

 

那是一个平静的晚上,却又有些不平静。

 

不平静的地方来源于视频那端的周泽楷。

 

“江波涛你咋肥事儿啊!”吓得江波涛虎躯一震。

 

“我喜欢你都那么明显了!”江波涛的手机都给吓掉了。

 

他鼓起勇气抬头去看屏幕里的周泽楷。

 

对方头发凌乱,双目紧闭,眉头紧锁,好看的嘴唇微张,吐出一句:“你咋害不明白呢!”

 

然后翻了个身又嘀嘀咕咕。

 

江波涛把音量调到最大,才听清,对方说的是:“我怎么这么喜欢你。”

 

江波涛叫了两声,对面却毫无反应。他开始思考周泽楷刚刚是说梦话还是说梦话还是说梦话。

 

沉浸在思考里的他没有发现屏幕上的周泽楷耳朵通红。

 

思考完毕的江波涛决定。

 

趁现在周泽楷睡着了给他告个白。

 

不愧为轮回最怂江波涛。

 

背对着手机屏幕的周泽楷听着江波涛的告白差点咬碎了一口牙。

 

什么叫“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那么喜欢你”啊!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我已经知道好久了!我还知道我不开口你就不打算说了!

 

周泽楷开启吐槽三连。

 

然后捂住了脸,这人的告白太撩人了。

 

“你为什么不当面跟我说。”

 

江波涛的语音情书加载到一半忽然被名为周泽楷的人掐断。

 

“胆小鬼。”看着对面那人气鼓鼓的样子,江波涛晃了下神,原来对方根本没睡着。

 

又看到对面那人红红的耳朵,江波涛心里像是被灌了糖浆,一点一滴浇在心上,刻成周泽楷三个字。

 

 

 

 

“你什么时候学的东北话?”

 

“跟本山叔学的。像不像?”

 

“像,噗...像极了。”

 

“不许笑!”

END


感谢看到这里,鞠躬。给大家拜个晚年了,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江周呀~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