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今晚月色很美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强行三个都沾边):1.甜蜜入梦  2.被爱的人 3.拥抱

我流江周学生paro,ooc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

甜蜜入梦

 

这间小旅馆又破又脏,哪哪都不好,唯一的优点就是离火车站很近。

 

收拾好东西,周泽楷再次确认了一下机票和时间。

 

明早的火车应该来得及的。

 

没办法,春运车票难买,穷大学生也没有那么多钱买机票,只能凑合凑合了。

 

想到明天要见到的那个人,周泽楷觉得这间简陋的房间都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

 

 

“小周~我终于见到这个时间的月亮了。”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周泽楷思念的那个人来电话了。

 

电话那头他的恋人——江波涛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这段时间受到的非人的折磨。

 

听得周泽楷又心疼又觉得这样的男友分外可爱。

 

更想见到他了。周泽楷捂着心口想。

 

“我跟你说,我们每天画快题画到凌晨三四点,凌晨四点的庐山对我们来说已经不算是什么稀奇景色了......”周泽楷静静的听江波涛说着,感觉眼皮有点沉。

 

江波涛是学建筑设计的理科生。这让江波涛一度怀疑自己当初信誓旦旦的选择这个专业是不是脑子有泡。现在熬夜流的泪都是当初选专业时脑子进的水啊,每个画图到凌晨的夜晚,江波涛都想给当初选这个专业的自己一个大榔头。

 

怨归怨,但把图都完成的时候,那个成就感可是满满的。

 

好比今天,江波涛终于在晚上十一点就肝完了作业,回宿舍的路上心情非常好的抬头看看,就被震撼到了。

 

漫天的星光闪烁,跳跃在湖面上,高悬的明月在这个安静的夜晚给了江波涛神奇的力量。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想起这句话的同时江波涛的视频已经发出去了,对面很快就接了。

 

是黑不溜秋的周泽楷。

 

想来是要睡了却被自己吵醒,心里还有些小愧疚,也就没有要求他开灯,虽然自己很想看看他。

稍微聊了几句,江波涛想起了自己给周泽楷视频的初衷:想和他一起看看这么美丽的景色。

 

“好想有办法能把你接过来,看完这里的风景后再把你送回去就好了。想和你一起啊。”

 

“嗯......”江波涛看着漆黑的屏幕愣神,自己的喃喃自语被听到了?

 

随即传来的小小鼾声让江波涛哑然失笑,原来是睡着了。也是,周泽楷的作息一向很健康,这么晚了的确是该睡了。

 

“那晚安啦,小周~希望你做个甜蜜的好梦。”

 

 

 

拥抱

 

江波涛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量撞得一个趔趄,然后迎接了一个扎扎实实的涌抱。

 

来人的脸色虽然有些憔悴,但依旧抵挡不住他笑起来时所散发的光亮。

甚至让江波涛觉得有些晃眼。

 

为了拯救自己的眼睛,江波涛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熊抱。

 

 

 被爱的人

“我是被爱着的呢。”夜晚,两个人一起泡脚的时候江波涛突然说。

 

“我也是呀。”坐在身旁的周泽楷抬起脚撩了江波涛一身的水。

End

月色真美啊,感谢大家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