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明明很爱你

  第十赛季结束后,轮回的夏休期也开始了。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也没打击到轮回众人的信心,沮丧是肯定会有的,但是因为一次失败就耿耿于怀那也不是职业队的作风。于是在轮回众人复盘一遍后,方明华提议去ktv放松一下,得到了众人一致赞同。

  “诶,你们说队长话那么少,会不会唱歌也走调啊?”杜明偷偷跟吕泊远说。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也没听过队长唱歌啊。”吴启接住了话茬,还偷偷看了看前方正跟周泽楷说话的江波涛,“也没听过副队唱歌啊,不如…等会让他俩情歌对唱一次吧!”

  “可以可以,搞事搞事!”已婚人士方明华举双手赞同。

  一群人悄摸摸来到了ktv包厢,毕竟这个ktv离轮回俱乐部还是很近的,万一被认出来了那就不要想放松了。

  刚进包厢,杜明就开始起哄,“队长副队,你们平时关系那么好,好不容易来一次ktv,不如来合唱一首吧!”

  “对啊对啊,多难得的机会,我来帮你们点歌!”吕泊远心领神会,马上坐到了点歌台的位置,周泽楷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吕泊远的话打断了“好了!情歌对唱榜首《明明很爱你》!有请队长副队的倾情演绎!”啪啪啪啪啪,包厢内响起了激烈的掌声,顺便把江波涛和周泽楷推上了台。

  前奏已经响起,可周泽楷还在发愣,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脸懵逼的表情,凑近了他“既然大家那么想听我们合唱,那我们就满足一下他们吧。而且,我也没和小周你一起唱过歌呢。”江波涛笑的温柔,“可是,我不会唱这首歌啊。”周泽楷持续懵逼中,“那么,小周跟着我吧。啵~”江波涛拿起话筒,顺便偷了个香!围观群众表示没眼看。

  此时梁静茹的部分已经唱完,正好到品冠的部分,也是江波涛接下来要唱的

  “我平凡无奇而你   像灿烂星星让我担心”

  唱到星星的时候,江波涛突然回头看着周泽楷,眼前的人正在仔细听这首歌的曲调,江波涛这一回头好像让他吓了一跳,赶紧望向江波涛的眼睛,似乎在疑问。这个人的眼睛里是真的有星星啊,江波涛这样想着,而且这个人是我的,突然笑出了声。

  “咳咳”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江波涛马上挽回局面,

  “但是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 是啊,我的小周这么好看。

  “我凭什么一一打败情敌” 哈哈已经打败了,情敌?不存在的。

  “敢大声说要做你的唯一” 不用大声说,只要对小周的耳朵说就好了,还可以欣赏到小周脸红的样子。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为什么还要在浪费时间不把你抱紧”

  “够真心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周泽楷愣愣的盯着眼前这个对他唱情歌的人,昏暗灯光打在他身上,让他的面容变得不甚清晰,可是那些歌词,那些让人心动的情话,一句句的传到周泽楷的耳朵里,一下下的撞击他的心灵,他从来不知道江波涛唱歌是这么,让人沉迷。

  平日里清朗的声音突然变得醇厚醉人,低低的让人感觉仿佛直坠深海里,好听的让人窒息。

  “你真心就是最厉害的武器”在歌曲到尾声的时候,周泽楷终于找到了调,跟上了最后的节奏。

  江波涛因为这突然加入的声音一愣,随即一笑

  “我要拼命让你更满意”“你要拼命让我更满意”

  终于唱完歌的两人牵着手下了台,围观群众表示终于结束了,这狗粮塞的真是撑撑的,副队看队长的眼神简直没眼看,太腻了。赶紧让孙翔上去唱个《死了都要爱》缓和下这虐狗的气氛。

  下了台的两人坐在沙发上喝着饮料,也不去参与众人的k歌,而周泽楷似乎一直在思考些什么,表情很严肃,江波涛就一直看着周泽楷的严肃脸,我的小周真好看。

  “江,我有个问题。”思考了很久的周泽楷终于开口,确被方明华“爱像一道光  如此闪亮”的背景音掩盖。

  “嗯?”江波涛凑近周泽楷,“刚刚没听清。”

  “我说…”  “嗯?”  江波涛越靠越近,都快趴在周泽楷胸口上了!“明明是谁?”

  “噗。”看着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表情,江波涛忍不住笑出来,

  “亲爱的小周,给你介绍一下,本人江波涛,账号名无浪,小名”江波涛凑到周泽楷耳边,“明明。”

  然后周泽楷蹭的红了脸。

哎呀哎呀终于写完啦,这两天一直在循环明明很爱你这首歌,真是太甜啦,那句“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感觉蜜汁符合小周啊wwwwwwww。写这个的时候一直在脑补小江笑着对小周唱歌的画面,太戳了,光是想想就觉得要炸了,太美好了呜呜呜。
最后,感谢大家观看w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