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教练!我想学……

   私设学员江波涛x健身教练周泽楷,大学城设定,带杜柔
  
   ooc大概有,梗来自室友,人家也想被帅帅的健身教练撩嘤嘤嘤

——————————————

   每逢佳节胖三斤。度完寒假返校的江波涛惊恐的发现自己居然胖了十斤,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接下来就会长出啤酒肚,长胡茬,变秃头……快住脑!!!不要再想了!这太可怕了,江波涛摸着自己软软的小肚腩想。

  于是当他在买甜甜圈的路上收到了一张联盟健身俱乐部促销的传单时,毅然决定抛弃甜甜圈投入健身的怀抱。才不是因为发传单的小哥哥长得帅呢。

  是的,江波涛是个gay,以及颜控,对好看的小哥哥完全没有抵抗力,分分钟投降。

  周泽楷看着这个盯着自己笑的莫名荡漾的男生一脸懵逼,他只是被拉壮丁过来发传单,怎么就遇见了傻子。但是对于可能进入俱乐部的学员,可不能把他晾在这里,只好硬着头皮开口,“同学,你要…” “要要要!” 周泽楷话还没说完就被江波涛打断了,一脸懵逼的接了句“切,切克闹?”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在了解了俱乐部的收费及具体课程后,江波涛痛快的掏出钱包交……等会!我钱包呢!江波涛尴尬的发现自己并没有带钱包出门,可是一旁的周泽楷盯着他的眼神太过认真,根本不好意思拒绝人家!他只得开口,“那个,不好意思,我没带钱包,能不能稍微等一下,我给室友打个电话让他送钱过来哈。”

  “嗯。”周泽楷回应了一声,“喂?杜明啊,江湖救急!我没带钱包出门,能不能帮我把钱包送过来一下,对,就在我桌子上,地址是穿云大道108号轮回健身俱乐部。谢啦。”周泽楷看着正在打电话的江波涛想,其实他可以明天再来的,交费报名又不急于一时,真傻。而旁边挂了电话的江波涛心里则是美滋滋,可以和好看的小哥哥多相处下,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开心。

  “你好,我叫江波涛,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嗯?周泽楷。”
  
  “你也是健身房的学员吗?我们以后说不定可以一起训练。”

  “不是。”江波涛更想问下一个问题,一个短发女生走了过来,“周教练,方教练有事找你,让你过去一下。”
“好。”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江波涛的内心是震惊的,忙拉着短发妹子问,“妹子,周泽楷是教练吗?教什么的?他看起来很年轻啊。” 妹子噗嗤一下笑了,“周教练是教单车的,他才20岁哦,很厉害吧!”

  其实也不能怪江波涛这样想,去年同寝室的吕泊远也报了个健身俱乐部,每天回寝室就跟江波涛他们吐槽,教练都是中年老男人,一个漂亮的小姐姐都没有。导致江波涛队健身俱乐部的印象就是各种糙汉子聚集地,这让颜控又喜欢干净的江波涛是拒绝的。再加上,周泽楷出色的相貌,高挑的身形,很难把他和满身肌肉的健身教练联系起来呀。

  杜明到联盟健身俱乐部的时候就看到江波涛在发呆,过去撞了下他,“诶,哥儿们这么辛苦跑过来给你送钱包,有没有特别感激我啊。”江波涛回过神来,拿过钱包,“有有有,等会请你吃饭啊。”就转身去交费了。杜明跟在江波涛身后,“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健身了?”

.  “我的春天来了。”江波涛一边填写资料一边回答。

  “春天?什么鬼。”杜明漫不经心的打量这个健身房。

  “先生,您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带您参观一下,您还可以体验一下我们的健身项目。”旁边的员工小妹非常热情。杜明想,反正也是闲着,就跟着去了。

  经过一间练舞房时,杜明停下了脚步,房间里的女教练正带领学员跳网红鬼步舞,只见女教练的腿快速前后左右移动,双腿带出好看的残影弧度。见杜明停下来观看,员工小妹心下了然,马上开始介绍,“这是唐柔教练,她所教的项目是爵士,但平时也会教一些流行有趣的舞步。”听见说话声,唐柔向门口扫了一眼,杜明突然觉得被抓住了心脏,一瞬间窒息。本来只看侧脸唐柔脸部线条是柔和的,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温柔的姑娘,可是当她慢慢转过脸,面部轮廓一点点清晰,眼中带着三分迷茫和七分淡漠,无端的产出些距离感,可你又不得不承认,即使远远的看着,也会觉得这个人是好看的。杜明想,所谓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样吧。

 
  于是,这天晚上,江波涛和杜明带着空空如也的钱包去食堂买了两碗粥就着咸菜度过了晚餐。

—TBC—

应该会有后续,吧。
我没去过健身房,一切都是听室友描述的,大家看到有哪里写的不对可以指出来。啊,在健身房挥洒汗水,身边是长得好看的有肌肉的小哥哥,想想就觉得带感呢。有些动作不会,教练还可以手把手教你,肢♂体接触什么的(*´艸`*)
咳,要优雅。
最后,感谢大家观看,鞠躬!还有还有,同好互fo嘛,一起交流脑洞呀♬︎*(๑ºั╰︎╯︎ºั๑)♡︎

PS:还有个问题问大家,大家对于打tag这件事怎么算?一般规矩是什么,这个人在文章里出现的次数多就打他的tag吗,可是他在文中没有cp的话也要打tag吗?还有,cp的话可以打单人tag吗?实在是不太懂这个规矩,所以我目前是打写了的cp的tag,可是有些角色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有人可以解答一下我的疑惑吗?感谢了。鞠躬。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