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魔镜魔镜告诉我(1)

现代paro,ooc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三发内完结

周泽楷,24岁,性别男,属性帅,现任轮回集团总裁,特征:话少,行动力强。爱好…唔,照镜子?

江波涛看着对着镜子照了有二十分钟的总裁大人,心理一慌。

江波涛是轮回集团公关部一名小职员,凭借着他出色的口才和外交能力,实习期刚满就顺利的留在了轮回集团。

轮回总裁还在照镜子,这让江波涛心里有点急。

周泽楷终于开口了,“魔镜,我帅吗?”

江波涛回答:“当然了,您是最帅的。”

周泽楷满意的点点头出门上班。江波涛心下松了一口气,意识抽离那面镜子,开始洗漱。

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一周了。

一周前江波涛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成周泽楷家里他最常用的那面魔镜。

为什么叫魔镜呢?因为江波涛发现,只有在周泽楷问出“我帅吗?”他回答“当然了。”的时候,自己的意识才能从镜子里离开,回到自己的身体。

只是这轮回总裁也太爱照镜子了些,虽然的确是长的很帅,每次盯着镜子看的时候自己都要流鼻血,但是!他每次都照这么久,我快迟到了啊啊啊!江波涛一边在内心咆哮一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公司。

中午的时候,部门主管方明华特地找江波涛谈了话。大意是,虽然小江你能力的确很好,但也不要每次都踩点进公司嘛,今天还差点迟到,要不是我给你兜着,你就被开了。下次不要这样了。

江波涛表示,“谢谢主管放我一马,主管果然是聪明善良的大好人!”

方明华:“难道我不帅吗?”

江波涛立马狗腿的说:“帅!您当然最帅了!”得到了方明华满意的笑容。

江波涛一面送走部门主管,一面在心里哀嚎,要不是周泽楷每天都照那么长时间镜子,我至于吗!

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他们的总裁大人,吓得他一个趔趄。

果然啊,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

一转头看到自己腹诽的对象就站在那里直勾勾的看着你,不被吓掉魂才怪。

“总裁好!”看到周泽楷的视线扫过来,江波涛马上立正问好。

周泽楷点了点头,就坐上电梯走了。

送走总裁江波涛拍拍自己的胸口想自己再被吓几次估计就要夭寿了。不过总裁似乎有话想说?应该是自己的错觉,毕竟周泽楷出了名的不爱说话,能动手的事绝不bb。

可是总裁穿西装真帅啊,衬得他宽肩窄腰大长腿…江波涛一边工作一边在脑内回味周泽楷穿西装的样子。

江波涛虽然每天早上都会附身魔镜,见到周泽楷。却从未见过周泽楷穿西装。

因为周泽楷在家里从来不穿西装。虽然周泽楷表面上是个高冷总裁,他的家居服却是走的可爱风…

天知道江波涛第一次看见周泽楷穿着萌萌的企鹅睡衣顶着呆毛洗漱的时候内心有多震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总裁!没想到这样的总裁这么可爱!江波涛捂住心口。

当晚,江波涛就做了梦。他梦到一群穿企鹅睡衣长着翅膀的小周泽楷对他射箭,爱心之箭,萌化了江波涛。第二天,他就跟自己老妈打电话,妈妈,您儿子恋爱了!

周泽楷也不全是懵懵的状态,这一周以来,周泽楷经常边洗漱边办公,有时甚至熬夜到早晨直接洗漱一下就去上班。

江波涛承认他一开始喜欢周泽楷是因为他的颜值。可是一周的观察下来,他发现,周泽楷很努力很认真,即使身为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总裁,他也没有丝毫懈怠。

每天早晨要照很长时间镜子,那是为了确认自己的仪容仪表是否整洁能给公司员工做个好榜样。虽然每天会问“我帅吗?”这种自恋的问题,但是江波涛反而觉得这点非常可爱,谁还没个小癖好呢?所以,喜欢上一个帅气努力又可爱的人没什么不对嘛。

但是,江波涛现在觉得非常不妙。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在他像往常一样回答完周泽楷的问题后,他会直接掉到周泽楷床上啊!

不!总裁你不要报警!听我解释!

江波涛一把抱住了拿起电话的周泽楷。

—TBC
小剧场:

看到江波涛从天而降落到自己床上的时候周泽楷是懵逼的,甚至脑内循环起《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旋律。

嘿嘿吃早餐时想到的时候新脑洞,然鹅白天有事只能码这么多orz,剩下的晚上码好发上来●v●
依旧是凑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评论qwq

最后,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