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翔戴】射手座流星雨

单身狗孙翔x小魔女戴妍琦

依旧是给我们球球的点文,别为了不好的事情不开心啦~ @无言秋鼬

ooc有,乱七八糟设一堆堆,文笔渣但保证甜

----------------------

孙翔坐在床上思考人生:怎么就变这样了呢。

 

事情是这样的,一周前,有专家说今晚有射手座流星雨。不是天文爱好者是射手座爱好者的孙翔就屁颠屁颠从楼下小黑那里借来了天文望远镜。

 

嗯,报告首长,一切情况良好!孙翔在旁边立了个一叶之秋手办当自己的小兵并给他配了音。

 

月明星稀天朗风清真是一派好风景啊。你看那星星你看那月亮,你看那——卧槽什么玩意儿就冲过来了!大扑棱蛾子吗!

 

孙翔还没惊讶完就被一个蜜汁不明物体砸了满怀,顺便蹭碎了他的一叶之秋手办。

 

孙翔那个心疼啊,赶忙把不明物体掀到一旁,心碎的捧起了自己的手办。回头一看,果然是只大蛾子!

 

“就是你砸坏了劳资的手办!”孙翔气呼呼的把破碎的手办往大蛾子面前一伸,破碎的手办仿佛在无声控诉着眼前这个人的罪行。

 

结果对面的“大蛾子”只是不屑的说:“这有什么的呀,看姑奶奶分分钟给你修好咯!”

 

“豆花要甜不要辣!”对面那个人念完一句咒语后突然有一束光亮射到一叶之秋身上,然后孙翔就看着一叶之秋自己把破碎的零部件一个个装回去然后恢复了原样。

 

“卧槽!黑科技啊!”孙翔这才正眼看对面的人。对面的人穿着一件黑不溜秋的大斗篷,两个马尾辫捶在身侧,两只眼睛水汪汪的,此刻正笑盈盈的看着他。孙翔忽的就脸红了。

 

“什么黑科技呀!是魔法!魔法!”对面的人似乎非常不满他的说法,撅着嘴不满的说道。少女的声音像夏日冰凉的汽水又甜又撩人,让母胎solo18年的孙翔心猿意马起来。

 

经过一番解释,孙翔知道了,这个穿斗篷的小姑娘叫戴妍琦,自称霍格沃兹中国分校的学生,此次出校是为了完成毕业实习。

 

看着戴妍琦亮晶晶的眼睛,孙翔选择相信她。

 

 

 

 

 

 

“话说你的实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啊?”孙翔倒在沙发上问,“你都在我家呆了两天了,啥也没干,每天就是吃。”

 

“没办法,你妈妈做饭太好吃了嗝。”戴妍琦瘫在沙发上,打了个咖喱味儿的嗝。

 

“我妈都没给我做过咖喱,你一来倒是什么好吃的都给你做了。”孙翔撇撇嘴。

 

要说孙翔的家人啊,也是心大,那天晚上听到动静上来查看的父母二人见到穿黑斗篷的戴妍琦,第一时间的反应居然是大喊“魔女!”孙翔在一旁受到了惊吓,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是魔女,这难道不是个大扑棱蛾子吗?

 

总之,孙翔一家人都愉快的接受了小魔女戴妍琦这个设定并安排戴妍琦在家里住了下来。

 

现下他们刚刚吃完午饭进行第五十二次的关于戴妍琦实习任务的探讨。

 

戴妍琦的毕业实习是收集11滴孤独的眼泪,至于为什么收集这个据戴妍琦所说是为了配药。至于配什么药,戴妍琦笑而不语。

 

眼下,他们正在满大街寻找孤苦无依的人。但是街上大多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很少有人会有时间去流一滴两滴眼泪。而且在现代社会流泪,是件非常不酷的事情。

 

他们遍寻未果后终于在江妈妈的提醒下去了福利院。

 

福利院的小孩子们虽然大多失去了父母,但玩耍起来依旧是开心的,戴妍琦不忍心打碎这些孩子们的笑容,于是他们又换了其他的方式。

 

终于,第七天,他们找齐了所有的眼泪。就在他们回家路过一个施工工地的时候,一个碎砖头砸了下来。孙翔一个眼疾手快就把戴妍琦揽在了自己怀里,用背接住了这个砖头。嗯,戴妍琦的身子香香的软软的,孙翔觉得自己有点猥琐,然后他就摔了一个趔趄。

 

回到家的孙翔就被戴妍琦数落了一顿。

 

“你说你是不是傻啊!我一个魔女被砸到能有什么事啊!而且你居然不是把我推开...”

 

孙翔听着戴妍琦在一旁絮絮叨叨,觉得有些甜蜜又有些伤耳朵,于是他说:“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呗。”

 

然后,瞬间安静。

 

“我我我,我眼泪收集齐了要回去交作业。再再再见!”戴妍琦红着脸骑上扫帚飞的歪歪扭扭的。孙翔爆红着脸就这么看着人飞走了。

 

之后,他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怎么就变这样了呢?就这么把人放走了,连个联系方式也没留。

 

那之后,每个晚上孙翔都会把小黑的天文望远镜借来,在旁边摆上一叶之秋的手办,期待着有一个冒冒失失的小魔女突然飞进来撞坏他的手办然后修好之后气呼呼的强调自己是魔女。那时候自己一定不会让她再飞走了。

 

那天晚上,依旧月明星稀天朗风清,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冲向一个小阳台,砰的一声,什么东西摔碎了。然后听见一个甜甜的女声说:“年轻的傻瓜唷,你掉的是这个金手办呢?还是这个银手办呢?或者是这个小魔女呢?”

 

后续:

某天,翔戴二人吃完晚饭出门散步。孙翔突然想起来戴妍琦的毕业实习,就顺嘴问了那么一句,没想到戴妍琦的脸爆红,支支吾吾的什么都不肯说。

晚上把人在床上狠狠的欺负(挠痒痒)了一番戴妍琦才终于说出实情。

孙翔小时候救过因为使用魔法不熟练而受伤的戴妍琦,尽管孙翔本人不记得,但戴妍琦一直感激在心想要找机会报恩。于是多年来一直暗中观察孙翔,她观察到孙翔热心肠活泼但是就是有点缺心眼儿经常好心办坏事以至于单身这么多年。

为了报答孙翔当年救她的情谊,戴妍琦决定配置拯救万年单身狗的开窍药水“滴滴喂”,就在收集材料的时候因为射手座流星雨误打误撞的落进了孙翔家的阳台砸坏了孙翔的手办也拯救了万年单身狗的一颗少男心。

听完整件事的孙翔只有一个感想,“真的有射手座流星雨啊?”

换来戴妍琦一顿暴打。

-----------

射手座流星雨别名拯救单身狗流星雨(不是2333333

最后,感谢大家看到最后,鞠躬

顺便凑不要脸求小红心⁄(⁄ ⁄•⁄ω⁄•⁄ ⁄)⁄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