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热恋中的人都有点莫名其妙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私设一堆堆,但保证甜

 我们家阿瓜@巨根骑势躺枪子 的点文,咸党皮皮为了爱人吃甜豆腐脑的故事

emmm...写出来才发现这个部分其实占的不多,不管!不多也是有的哼

(文中加粗字体为他俩的QQ聊天内容

----------------------------

处在热恋的人都有点莫名其妙。

 

周泽楷刷微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立马在心里给这句话点了三十二个赞。

 

然后QQ就闪烁着来自江波涛的消息。

 

最喜欢的人:小周,我有个问题

 

周泽楷马上噼里啪啦回复了一句“爱过,救你,不吃豆腐脑”。

 

然后对面发来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配字“你不爱我了”。

 

窗外的太阳高照,周泽楷看了看外面肉眼可见的高温状态,收起了心底那点不忍和愧疚。开玩笑,他才不要到外面被烘成面包干。

 

现在是下午一点二十七分,离他们确定关系过了二十九天十三个小时又二十七分。只是他们确定关系的时间实在是不巧,刚确定关系没两天,轮回俱乐部说要翻新装修,就把他们都赶回家里了,于是一对新鲜的小恋人就被迫体验了一把异地恋。

 

或许是刚确定关系就被迫分开,才让周泽楷发现江波涛原来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人,这让周泽楷突然有了一种使命感,要好好对江波涛,他心想。

 

于是挑选了半天,给江波涛发了一个摸头的表情。


-


处在热恋中的人都有点莫名其妙。

 

江波涛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无比赞同,因为他就是那个莫名其妙的人,这么想着,他给周泽楷发了一条消息。

 

对面回复的很快。

 

我的唯一:爱过,救你,不吃豆腐脑

 

看到这条消息,江波涛就笑了,小周已经对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免疫了,要换一个套路来了,江波涛想,不过一本正经的小周太可爱了,好想抱抱他呀。

 

然后他发了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


江波涛最近很喜欢捉弄周泽楷。不过他本人称之为“调戏”。

 

比如,有一次视频的时候,江波涛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就这么问出来了。

 

“如果我和一枪穿云同时掉水里了小周你会救谁?”

 

然后他就看到视频对面的周泽楷突然像是被定格了一样,他以为是自己的信号不好,刚想断开重连就看到被定格的周泽楷突然动了,本来安静的人像是有了多动症一样东挪挪西动动,然后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拿起自己的照片,惊讶的叫江波涛看,神色中还带着些许不自然。

 

江波涛本来只是刷微博看到关于“我和你妈妈掉进水里你救哪个”系列的段子,然后跟周泽楷视频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想起来这个系列问题,江波涛想反正就随口一问等会再解释好了。结果周泽楷生硬转移话题的表现实在是萌到他了,对,的确是萌到,虽然这么形容一个大男生不太好,但是周泽楷拿起自己照片惊讶的叫江波涛看那一刻,江波涛是真的想要捂心口。

太可爱了,大概恋爱中的人都有可爱滤镜。江波涛突然就不想给周泽楷解释了,而且从此后还喜欢上了这种“突然一问”的游戏。然后痴汉笑地看着周泽楷想方设法的转移话题。

 

不过渐渐的,周泽楷也适应了这种“突然一问”的游戏,每当江波涛想要问他一个问题时,对面就迅速的回复“爱过,救你,不吃豆腐脑”,让江波涛感叹以前那个萌萌的小周不在了,不过这样的小周也很可爱就是了。

 

不过,不吃豆腐脑这一条,倒是不在他们的游戏范围内呢。

 

事情是这样的。原本,周泽楷是个喜爱豆制品的好少年,豆浆豆花豆腐脑那是爱的不行。然而,爱吃豆腐脑的少年,被一家无良早餐店给毒害了。这家早餐店本来正正经经的买豆浆油条,那天早上不知怎么开始贩卖豆腐脑,还是加酱油醋的那种咸豆腐脑,正巧那天早晨路过的五好少年周泽楷想品尝一下豆腐脑。然后五好少年拉了一整天肚子。虽然事后那家早餐店被查出使用了地沟油而被查封了但是拉肚子的心理阴影是没办法消除的,自此以后周泽楷再也没碰过咸豆腐脑并变成了甜豆腐脑的忠实守护者。

 

会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江波涛是一个狂热的咸豆腐脑爱好者。他来到轮回跟众人混熟后就开始疯狂安利咸豆腐脑,然后他发现他们的队长始终不为所动,多方打听下才了解到这一原因。不过周泽楷是个甜豆腐脑党当初居然没有打死自己这个咸党真是温柔呢,不过在一起后对方反而坦诚了,像现在,直接来了一句“不吃豆腐脑”,是怕自己安利他咸豆腐脑吧,真好懂呢。这么想着,对面发来一张摸头的表情。江波涛甚至脑补到周泽楷挑选表情时的样子,肯定在咬着嘴唇犹豫该选哪张吧。

 

江波涛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


周泽楷等了半天,也没有见到对面回应。聊天界面里自己刚发的表情在那里静静的动着,都傍晚了,他都没回我消息,不会真的受伤了吧,周泽楷想,然后他就听见了门铃声。

 

然后就听到熟悉的声音,“阿姨您好,我叫江波涛,是小周的队友,战队里有些事情要找队长处理一下,请问他在吗?”

 

之后就是自家妈妈惊喜的声音,“哎呀,我认得你,跟我们家泽楷关系很好的那个,快进来吧。哎哟,这么多汗,外面很热吧。你吃了没有呀,正好我们家要开饭了,就留下来一起吃饭吧。”

 

直到和江波涛一同坐在饭桌上,周泽楷才回过神,这个人居然受伤到直接杀到他家里来了?

 

直到和周泽楷一同坐在饭桌上,江波涛才感到后悔,自己突然跑来见周泽楷本来只是突然的冲动,结果现在不仅跑到人家家里了,还见家长了,这下怎么办?自己吃完饭回去还是不回去?

 

周泽楷和江波涛大眼瞪小眼。然后周妈妈打破了这宁静,“泽楷啊,我等下要去你爸爸的单位给他送饭,然后去你木木阿姨那里打麻将,今晚就不回来了哦。你一个人在家,欸,小江啊,你家住哪里啊?”

 

江波涛微笑着回答了。

 

“xx呀,那有点远的嘞。真是辛苦你大老远跑来找我们泽楷。要不你今晚就在我们家睡吧,反正我也不在家,泽楷爸爸今晚也要加班,你们年轻人在一起也好交流。”

 

直到大门“砰——”的一声关上了,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一眼,这才感到尴尬。

 

要怎么跟小周说自己看到他发来的消息后真的很想抱抱他然后一冲动就直接出门上了地铁奔到他家呢。小周一定会觉得我疯了吧。江波涛心里疯狂的转过了好几个念头。

 

然后他就感受到周泽楷的怀抱,呆在空调房里的人身体冰冰凉,但是贴着他胸口的震动仿佛带着温度,他说:“没有不爱你。”

 

恋爱中的人哪有不疯的呢,江波涛这么想着然后回抱了周泽楷。

 

空气中不知何时冒出来的粉丝气泡渐渐代替了尴尬的氛围。

 

但是,有些紧张还是要经历的。

 

现在躺在床上的江波涛就觉得自己很紧张。他和周泽楷睡一张床,这没关系,反正周泽楷的床很大,完全不用担心会掉下去。但是,躺在他旁边的是他刚确定关系不久的恋人啊,江波涛尽力压下自己那些旖旎的心思,他和周泽楷从互相告白到相恋用了不到一天,从相恋到同床共枕才用不到一个月,这速度太快了点,要是再发生些什么把人吓跑了怎么办。

 

“小周,你睡了吗?”江波涛小声的问。

 

一阵悉索声后,周泽楷亮晶晶的眸子盯着江波涛小声的“嗯”了一声。

 

江波涛也侧过身来和周泽楷对视。他感到喉咙有点干涩,伸手覆住了周泽楷双眼,感受到那人的眼睫毛在手心动了动,仿佛在问为什么。

 

“小周,你这样,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

 

“嗯?”依旧是疑惑的带着鼻音小小声的嗯。

 

江波涛觉得喉咙越发干渴,终于,凑上去,轻轻的吻住了被他捂着双眼疑惑不解的人,不过他没敢多干些什么,就只是单纯的贴着那人软软的唇,然后轻轻的用舌头舔了一下,感受到身下的人似乎抖了一下后立马把手和唇收好规规矩矩的放着。

 

“对不起,是我太冒失了。”

 

周泽楷摇摇头,轻声说,“没有呀。”

 

江波涛觉得自己刚平复下来的心脏咚咚跳的更重了。于是他决定转移下注意力,“小周,我给你念睡前故事吧。”说完就自顾自的翻手机找睡前故事,没有发现刚刚答应他的周泽楷耳朵也是通红,一直红到脖颈。

 

“从前有个小孩他不吃瓜,然后......”

 

周泽楷睡着了。意识到这点的江波涛停下声音,把周泽楷伸出来的手掖进被子,看着周泽楷的睡颜,困意袭来。

 

一夜好梦。


-


江波涛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起了,正给他找洗漱用品。

 

两个人一起站在洗漱台刷牙,早一步刷完牙的周泽楷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江波涛不自觉的加快了刷牙的速度。江波涛吐完最后一口水的时候,正想跟周泽楷说早上吃什么,一回头枪王大大就凑上来了,“吧唧”一下亲在他的嘴唇上,还有股柠檬牙膏味儿的清香,结果刚刚主动的枪王大大就害羞了红着脸说了一句“早安吻”就跑走了。留江波涛一个人在浴室回味这个吻。

 

终于,江波涛回味完这个吻,来到厨房。却看到周泽楷看着一袋速食豆腐花不知所措。

 

江波涛顿时明白了,周泽楷是怕他这个咸豆腐脑党不开心。突然心里一暖,对方把他的喜好都记得清清楚楚呢,明明在一起没多久,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异地状态,却被这样挂念着。

 

“是速食豆腐花呢,还是第一次见呢。小周,这个要怎么弄?”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拿着豆腐花的袋子犹犹豫豫的说:“可是...这是甜的。”

 

“嗯?甜的吗?偶尔也想尝尝甜的呢,想尝尝小周喜欢的东西。”

 

看着两碗摆在一起的豆腐花和周泽楷期待的眼神,江波涛觉得,尝尝甜豆腐脑也许是个不错的想法。

 

舀起一勺放入口中,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口腔顿时被糖分占领,太甜了,但是对上周泽楷期待的眼神,他一时之间什么话也说不出,只能凑上去用唇舌回应这份期待。这次他大胆了很多,撬开对方的牙关,汲取对方舌头上的津液,江波涛顿时觉得口里的甜味变淡了许多,但同时,心里的糖分越来越多,在感受到对方的回应后,心里那点糖分化作棉花糖,跟这个吻一样,软软绵绵的,还带着麦芽的香气。

 

一吻结束,江波涛咂咂舌,看着对面的人爆红的脸,出言调戏道:“小周喜欢的东西果然跟小周一样甜呢。”

 

然后得到对面一记拳头,“吃你的吧。”

 

江波涛嘿嘿笑起来,继续吃豆花,小周害羞了呢,而且,甜豆腐脑也没有很糟糕嘛。

 

毕竟热恋中的人总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呀。

-------------------

小剧场:在江波涛陪周泽楷一起吃甜豆腐脑并爱上甜豆腐脑后,周泽楷给江波涛的自动回复还是“爱过,救你,不吃豆腐脑”。有一天江波涛好奇问了,却被周泽楷一个吻堵住了话题。才不要告诉江波涛自己是因为一个人吃豆腐脑的时候没有江波涛的吻就觉得不甜从而不想一个人去吃豆腐脑呢。周泽楷心想。


哇,终于爆肝完了给我们家阿瓜的点文。其实这篇文没什么核心,就是他俩恋爱的小日常,是不是甜滋滋的x

ps:速食豆腐花是真的很甜,我每次喝的时候都感觉厂家包装的时候打翻了糖罐子orz,但是甜豆腐脑万岁!!!

再ps:江周也是真的很甜呀,感觉自己牙都要被甜掉了x


依旧是凑不要脸求小红心和小评论⁄(⁄ ⁄•⁄ω⁄•⁄ ⁄)⁄

最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28)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