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到底是什么让周泽楷又变胖了

依旧是原著向,ooc有,私设有,文笔渣,但保证甜

不算前篇的前篇:到底是什么让周泽楷变胖了

---------------------------------

周泽楷看到健身计划表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他还没有吃够各种好吃的呢!怎么就开始健身了!他要闹了!

 

“想吃肉...”周泽楷对前来监督自己健身的恋人说。

 

“好啊,不过要等你训练结束过后才行。”江波涛笑着答应了。

 

然后等周泽楷好不容易完成健身训练,就发现自己被江波涛骗了。

 

肉还是那个肉没错,可是没味儿啊。

 

周泽楷拼命嚼嚼嚼,然后发现越嚼越没有味道,苦着脸看着江波涛。

 

对方只是一笑,“不要瞪着我啦,营养餐应该少油少盐的。”

 

周泽楷觉得很生气,这个人每次都这样!总是嘴上答应然后完全不改变!在床上也......咳,重点是他想吃肉!

 

“你再盯着我,我就...”

 

周泽楷刚想说话。江波涛就突然覆上来,嘴唇上还沾着刚喝的柠檬水。然后柠檬味的舌头撬开了周泽楷的牙关,清香的,和他的舌头交缠着,然后卷走了他嘴里的肉......

 

江波涛嚼着肉说:“抢走你的肉啦。”

 

周泽楷内心哼了一声,“幼稚!”说完却是夹了一大块肉在江波涛面前走了一圈然后送到自己嘴里。

 

江波涛乐的开了花,谁比谁幼稚还不一定呢。

 

事实证明,健身还是有效果的,周泽楷的小肚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了下去。

 

瘦下来就等于又可以开心的吃吃吃了,周泽楷一边吃着章鱼小丸子一边盘算着明天吃什么。

 

然后他洗完澡照镜子的时候郁闷了。

 

周泽楷不敢相信,自己刚减下去的肉怎么又回到肚皮上了?

 

他继续捏捏肚皮,仿佛多捏捏他就不存在似的。

 

江波涛推门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周泽楷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低头专注的看着自己的肚子。

 

“小周,你再这样看下去我会以为你有了的。”

 

江波涛拿着一个毛巾盖在周泽楷头上给他擦头发。

 

周泽楷点点头,“有了。”说着伸手去戳江波涛的肚子。

 

江波涛被他戳的一瑟缩,“真的有了?”

 

周泽楷一脸严肃,“嗯,真的。”

 

“有了肥肉。”

 

江波涛没忍住,笑出声。得到了周泽楷一记重重的“哼!”

 

“让我来检查检查,是哪里有了肥肉?”江波涛给周泽楷擦干了头发,毛巾往旁边一扔,双手已然探进了对面人的衣服里。

 

(此处省略一千字)

 

第二天,周泽楷先醒了,却没去洗漱,对着镜子左照右照,身上大大小小的吻痕昭示着他昨晚过了怎样一个美好的夜晚。

 

但是当事人的重点显然不在这些痕迹上面。

 

看着看着,周泽楷肩上一重,原来是江波涛刚睡醒,他忙拉着江波涛给他看自己的肚子。

 

“你看!肥肉没有了!”

 

江波涛抚摸着周泽楷变得略微平坦的肚子,很没有诚意的敷衍着:“哇,真棒。但是小周,我们先回去睡个回笼觉好不好,现在才四点,你起得太早了。”

 

周泽楷还想看看自己瘦下来的小肚子,却被江波涛推到床上牢牢抱住。

 

“好啦好啦,知道小周你的肚子变小啦,但是我好困了,你陪我再睡会儿好不好?”

 

江波涛的样子着实疲惫,这些天来他陪着自己健身,又忙着制定各种战术计划,周泽楷放弃了挣扎,抱着江波涛安稳的睡了。

 

江波涛睁开眼,看着恋人,轻声说:“即使小周胖成皮球我也爱你啊。”



隔了几天,方明华看着新的周泽楷健身计划表,叹气,幸福使人变胖。


END

一个容易长肉的楷楷。小周:心里苦,要江抱抱才能好。

酱!今天的二更!快夸我夸我!

如此勤奋的我!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给您比一个大心心!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