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danbai

隐身中

【江周】你的味道我不知道(4)

(伪)厨师江和失去味觉的小周的故事(虽然厨师这个设定用的很少,但勉强算进去吧qwq)

ooc有,文笔渣,巨渣,但保证甜

前文    (1)   (2)   (3)

-----------------------------------

前情提要:江波涛邀请小周一起同住,周泽楷也答应了,但是...

11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双手规矩的放在膝盖上。一个大写的“乖巧.jpg”,江波涛端水过来看到这幅场景的时候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但是他不好当着人面前说,他也是有点拘谨的,毕竟是自己开口邀请人家过来住,对方真的住过来了,他反倒不知该怎么办了。

 

最后还是周泽楷的肚子“咕噜噜——”叫着,打破了沉默的氛围。

 

两个人均是脸一红,江波涛这才想起,自己约周泽楷的时间似乎是晚饭点,他应该还没吃。注重养生的江波涛自动忽视了那些小鱼干。

 

“小周你还没吃晚饭吧,我去给你做,你等会啊。”

 

江波涛说着就起身去厨房了。

 

12

周泽楷此时很想使用QQ那个“尔康手”的表情。

 

直到坐到饭桌上,他都没敢使用这个表情。原因无他,刚到别人家里,主人兴冲冲的要给自己准备饭菜可是“已经吃饱了”这种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周泽楷哀怨的盯着自己的肚皮,心里默默的想:大脑!给这个肚皮罚俸禄一千石!

 

端菜出来的江波涛肯定不会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他见周泽楷盯着肚子,不禁眉头一皱,小周肯定是太饿了,这么想着,江大厨又多做了两个菜。

 

看着面前色香俱全的五菜一汤,周泽楷欲哭无泪。

 

但是看着江波涛期待的眼神,他还是把到嘴边的“菜有点多”给咽下去了。

 

13

周泽楷吃饭的样子真好看啊。

 

江波涛感觉自己遇见周泽楷后痴汉的次数变多了。但是他觉得不冤,毕竟任何人都对长得好看的人没有抵抗力,而周泽楷的颜又是毁灭级别的好看。

 

江波涛做菜的时候甚至好心情的多加了一克糖。

 

没别的,就是觉得做菜加糖会让菜变的幸福,甜甜的。

 

为此,他的师父还批评过他,说他只想着怎么开发奇怪的味道,从来没考虑过吃的人的感受。

 

江波涛还觉得,自己虽然做菜的时候有些天马行空,但那都是有依据的,自己可是把菜带入了自己的心情才创造出来的啊,虽然最终结果的确有些差强人意。

 

但是今天,江波涛似乎有点明白师父当初说的话了。

 

虽然周泽楷现在是味觉失灵,但是江波涛莫名不想让他尝到自己那些味道奇怪的菜,所以老老实实的按照菜谱,做出来的菜味道居然还不赖?

 

看着周泽楷一筷子一筷子安静的吃饭,江波涛觉得心里有点遗憾,要是小周尝尝自己创造出来的味道就好了。

 

江波涛突然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开发出味道不奇怪的菜品让小周品尝到!

 

14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家的天花板。他想,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从一开始我就不该答应江波涛住过来,如果不住过来我就不会吃那么多,如果不吃那么多我现在就不会躺在床上撑得想吐。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时臣的错啊。

 

周泽楷静静的躺了一会儿。

 

然后,天亮了。

 

15

江波涛买完早餐回到家,看着玄关处那双和自己风格明显不一样的鞋子,不自觉偷偷一笑,然后把自己的鞋放在那双鞋旁边。

 

两双鞋并排放在一起,好像老夫老妻一样。

 

江波涛被自己的想法震惊了,他放下早餐坐在沙发上,开始探讨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同性有着想和他白头偕老的想法。

 

直到周泽楷起来,笑着对他说早,虽然少年眼底还有点黑眼圈,但依然掩盖不了那笑容中散发的光芒。

 

我也许是喜欢上周泽楷了。

 

江波涛在心里想,过了一会,他又默默的对自己说,删去那个“也许”吧。


—TBC

一个不算小剧场的小剧场:

周泽楷的大脑:我们仍未知道我们的主人周泽楷今天拿的是什么样的剧本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写连载感觉写不下去了的蛋白暴风哭泣QAQ

日常怀疑人生,丧丧的,球安慰qaq

最后感谢小天使们愿意一直看我的文,你们是最好的!比心

评论(2)

热度(35)